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年甩出18万,作为中级车常青树,凯美瑞的车内比电车还安静

2020年03月17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对于丰田凯美瑞我们并不陌生,这款车从1993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就扎根中国,凭借稳定省油的特点,19年“俘虏”用户超过18万辆,目前已经是第八代的凯美瑞是如何打造中级车标杆的呢?

丰田开发的TNGA架构与平台的概念有所不同,它能够最大化的通用汽车零部件,让研发、制造成本更低,也让故障率变得更低,从而让整车变得更加可靠稳定,凯美瑞是TNGA架构的首款车型,有着动感、帅气的外表,比起第七代看起来也更加年轻,凯美瑞在中国与海外都是碰撞测试五星安全的车型,这点也毋庸置疑。

凯美瑞长度是4885mm,轴距有2825mm,在中型车市场中算是较大的,车身线条以硬朗、刚毅为主,腰线贯穿翼子板与尾灯,没有一丝的拖泥带水,这也是日系车追求的工匠精神。全系带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组。

丰田凯美瑞一改中庸设计,让尾部看起来更加动感,双边双出排气正是国人所喜欢的造型,对称中又带有力量感,CAMRY的LOGO并不算醒目,尾灯组的尺寸比较大,视觉面积能够完美提醒后车距离。

凯美瑞内饰也并不是对称设计,反而在中级车里面算是一股清流,整体造型考虑到实用性,各个区域的职责也非常清晰,做工与用料方面都是这个级别的较高水准,凯美瑞噪音处理非常到位,18英寸大脚跑起来没有明显胎噪。

左侧一排不仅有储物格,还有ESP车身稳定开关与后备箱、油箱的开关,还是比较贴心的设计。

9寸中控大屏支持触摸操作,内置的系统并不是安卓,配置有高德导航、蓝牙电话,支持CarLife手机投影功能,使用还是相对比较方便的,标配USB与AUX音频输入。

8AT变速箱是爱信的产品,CVT无级变速则可以模拟10速,都是爱信的产品,只是搭载的车型有些不同,硕大的变速箱档把握感很好,很容易就能上手,标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

凯美瑞虽然不是全液晶仪表盘,但是现实的内容还是比较丰富的,豪华型以上版本都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仪表盘很容易可以看出。

后排空间也是同级别领先,对于商务出行来说非常适宜,它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独立悬挂,路面坑洼处理的很干净利索。

最满意的是车内的自动空调、空气PM2.5过滤系统和纳米水离子处理系统,过滤车内的空气和去除粉尘、PM2.5都相当实用。现在出行都要保证安全,行车内有这个装置也让人放心。

在凯美瑞车型中,2.5L自吸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154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是250牛米,加速时还是很能够带有推背感,超车也是非常轻松,最主要的是它比较省油,92号汽油百公里有用户竟然不超过5L,开个10年省下一辆车的钱也绰绰有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