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RCFOX首款轿车谍照 最快明年推出/续航600km

2020年03月17日 18:30: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前不久,北汽新能源ARCFOX事业部正式成立,根据规划,该品牌未来将推多款车型。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ARCFOX首款电动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高性能智能电动车,最快将在2021年推出,综合续航或达到600km。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纯电动车独有的封闭式前中网,车头的整体造型与ARCFOX ECF量产版车型几乎高度相似,新车前大灯整体尺寸很大,虽然还是试装阶段,但整体轮廓基本已经确定。侧面部分,该车线条比较平直,整体非常的修长,疑似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内饰部分,虽然本次拍摄的清晰度不高,但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一体式的设计,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样有所配备,方向盘依旧是三幅式设计。此前ARCFOX计划生产一款代号为N61的新车,本次拍摄到的车型或将就是这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55-99kWh的动力电池组,官方续航里程最高能达到600km。这样的续航里程和目前市面上的电动车相比有很大的优势,毕竟比亚迪、广汽新能源旗下的纯电动车续航都已经突破600km。(图片来源:网友拍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