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太胖”被放弃的布加迪,8个排气口、4门,大众高层直言太丑

2020年03月17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因“太胖”被放弃的布加迪,8个排气口、4门,大众高层直言太丑

提起布加迪这个名字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他们打造的跑车在全世界都极为有名气,并且每一款车型给人的感觉都非常不错,具备强烈的冲击感。其实布加迪也曾设计过没那么出色的车型,他们曾推出一款名为Bugatti Veyron 16C Galibier的4门概念车。这款车型在设计之后,因为他整个的感觉太过于独特而被高层拒绝,这是一款开发到一半就被迫取消的车型,可以说让人非常的难以置信。

这可能是“最丢人”的一台布加迪,因身形太胖,开发到一半被取消

在2009年的时候,汽车市场面临着极大的转变,纯跑车制造商也只能够通过转型来维持生计,因此布加迪在当时的展览上也就展出了这款比较具备独特气质的概念车。这款车是布加迪旗下第1款4门轿车,这样的车型对于这样的跑车品牌来说是很难见到的,而且当时也传闻这款车会进行量产,如果说进行量产之后,这款车绝对会是当时最强的4门轿车。

本身来说这款车型是被很多人非常期待的,但是到现如今为止,这款车都还是一款非常神秘的车型,同时也没有任何关于它的消息流出。而事实上是因为在2011年5月份的时候,Bugatti Veyron 16C Galibier的项目就已经被叫停了。而之所以被叫停的原因,是因为概念车和量产完的车型差距太大,导致高层无法接受,所以才会取消。

在Bugatti Veyron 16C Galibier的概念车上面,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设计是非常优雅的,但是在量产版本上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整个的设计会变得非常臃肿,给人的感觉这款车就像一个汽车里面的大胖子一样,完全没有办法让人和布加迪联想在一起。所以说高层肯定是无法接受这样的情况的,因此这个项目也只能够无奈的被取消。而这样的结果确实也是让人感觉哭笑不得的。

这款车型整个的感觉确实不怎么样,将布加迪最犀利的外观给变成这样会影响整个品牌对于顾客的观感。所以说大众高层这样的决定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这款车在失去量产资格之后,布加迪也开始专注于打造跑车车型。

布加迪车型各方面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造型十分犀利,但是他们也曾经开发出一些不是那么成功的车型,其实在汽车历史上有很多的车型都是非常奇葩的,甚至有一些也已经被量产出来,不知道你们还知道哪些比较怪异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