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保时捷Taycan国内即将交付,新款宝马7系、域虎9柴油版、讴歌CDX新增车型上市

2020年03月17日 19:22:06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01

保时捷Taycan国内将于4月20日后交付

日前,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Taycan的上市交付以及客户服务是保时捷今年在中国的首要工作,预计该车的交付日期在4月20日之后。

据了解,保时捷将率先在国内推出Taycan的两款高端型号,分别为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两车的起始售价分别为149.8万元以及179.8万元。至于定位更低的Taycan 4S车型,有消息表示该车将于年中正式交付,它的起始售价为114.8万元。

轱辘哥小评:保时捷2019年在中国的销量仅增长了8%,是过去10年来首次低于两位数,同时也低于国际市场10%的增速。如今,国内市场对于电动车的接受程度日趋提高,作为纯电动车型的Taycan或将为保时捷带来新的销量增长点。

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02

新款宝马7系上市,售82.8万元起

日前我们获悉,2019款宝马7系推出了改款车型,其共推出1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0-242.80万元。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外观和动力方面依旧保持不变。

2019款宝马7系的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没有调整,只是全系取消了车载CD/DVD播放功能,但新增了内置行车记录仪。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0T、3.0T L6、4.4T V8和6.6T V12共四种发动机,分别对应730Li/740Li/750Li/M760Li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40马力、530马力和585马力,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还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轱辘哥小评: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宝马7系没有进行太多的调整,主要是取消了现在使用频率极低的车载CD/DVD播放功能,显得更加现代化,取而代之的则是更加常用的行车记录仪,更加符合现代消费者需求。

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03

或15.28万元起,域虎9柴油版3月上市

近日,我们了解到江铃域虎9柴油版车型将会在3月底正式上市,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柴油版的售价相比于汽油版整体高4000元,整体售价区间或为15.28-21.18万元。当然,最终价格还是以上市后官方公布的售价为准。同时我们还了解到,该车目前在销售终端已经可以订车,部分车型已有现车。

从目前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会推出6款车型,其中手动挡两款,自动挡四款。其中,自动挡车型还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

柴油版车型在设计方面与汽油版保持一致,新车将会标配电子驻车、电动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后拖车钩、10英寸中控屏、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顶配车型还提供了天窗、ADAS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作为皮卡车型,柴油动力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讲依然是必不可少的,域虎9柴油版也将在近期正式上市,而域虎9最大的亮点是高度乘用化的内饰和配置,为用户提供舒适安全的用车体验。

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04

售23.68万,广汽讴歌CDX新增车型上市

日前,广汽讴歌CDX新增了一款1.5T两驱畅享Plus版车型,其官方指导价格为23.68万元。

此次上市的畅享Plus版车型在入门配置车型的畅享版基础上增加了后泊车雷达(4探头)、倒车联动式后挡风玻璃雨刮器、车门下镀铬饰条、仿皮座椅、行李厢12V电源接口等,并在车漆方面加入珍珠泽白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使用的是前麦弗逊悬架,后扭力梁式悬架,并配备ADS全时自适应减振系统。

轱辘哥小评:广汽讴歌CDX两驱畅享Plus版车型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车型的配置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广汽讴歌CDX还会在今年内推出CDX A-pec版本车型,具备更运动化的外观套件,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