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设计最“激进”的三款车,像直接把概念车量产,吉利长安在列

2020年03月17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今年设计最“激进”的三款车,像直接把概念车量产,吉利长安在列

对于概念车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任何一个品牌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概念车型推出,但往往只是一些设计和技术方向的“举例”而已。所以不管先期展出的概念,各方面有多吸引眼球,但在量产之后却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的出彩,因为受制于制造工艺材料以及成本等等原因,造成了量产车和概念存在极大差异的情况。而这样的设计落差也会让很多的顾客对于量产概念汽车存在一定的质疑。

不过今年有三款新车将打破这一“定律”,在量产概念阶段它们的表现已经非常的犀利,但没想到真正量产的时候能保持如此高的还原度,犹如把概念车直接量产,堪称设计最“激进”。

吉利ICON

吉利ICON这款车型的指导价格是11.58万到12.88万之间。作为一款2020年上市的全新车型,他在之前亮相的时候就已经成了市场热议的对象,整款车的外观设计非常的时尚潮流,同时配备出色的智能科技配置,让这款车已经走在了潮流的前端。

这款车整体依然使用的是概念车阶段的设计,从图中大家也能够看得出来,这款车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出彩的,并且和CONCEPT ICON确实非常的相似。

新车的中控更加具备立体感,10.25英寸的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都让我们看到了科技感的充足。同时这款车型在其他方面配置也都非常的丰富,整体来说这是一款确实不错的量产概念车。

长安UNI-T

长安UNI-T这款车型目前并没有预售价格,它的上市时间计划是2020年的6月份。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这款全新车型采用的也是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的外观确实有些突破,我们一直以来对于长安的认知,它的外形更加具备冲击感,前脸的设计夸张且充满了辨识度。

目前新车的内饰信息尚未曝光,不过根据官方消息显示这款车型确实在科技上充满了新鲜感。多了一部分,这款车型会配备1.5T的引擎,最大功率在132kw,并且它未来还会配备2.0T的蓝鲸系列发动机。

本田Honda e

最后要说的这款车型就是本田Honda e,这款车在亮相之初就引起了全球车迷的赞叹,它的整体外观充满了未来感,而且几乎跟概念车阶段一模一样。外形方面极其小巧简洁,这样的设计在未来很可能会成为主流。内饰部分来说也是相当具备科技感的,动力方面,它的动力有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是100kw和113kw。

上面这几款犀利的量产“概念车”,你们更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