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BB完成收购上海联桩新能源科技的多数股权

2020年03月17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3月17日,ABB公司宣布已完成收购上海联桩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多数股权。ABB曾于2019年10月28日宣布将收购后者67%的股权,并且在未来三年可能将进一步增持股份。

总部位于上海的上海联桩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该公司为包括电动汽车制造商、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运营商和房地产开发商在内的一系列客户提供交流和直流充电站以及必要的软件平台。该公司目前有205名员工,其他股东包括上汽集团子公司上海上汽安悦充电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收购将加强ABB与中国领先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关系,并通过为本地需求和服务定制开发的硬件和软件,扩大公司在电动交通领域的业务范围。

ABB正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全面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涵盖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和能源分配解决方案。ABB已为全球76个国家提供了11000多台直流快速充电设备。

在中国,ABB自2016年以来一直与比亚迪和戴姆勒合作,为其腾势电动汽车提供直流充电桩。ABB还为包括蔚来汽车在内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和BP/ifuel 66等运营商提供直流快速充电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