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军航母爆发疫情:各国纷纷拒绝其停靠,4000多人被困海上

2020年03月17日 19:5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当前冠状病毒正在全球范围内大肆传染流行,在中国疫情基本的得到控制的时候,海外的疫情却越来越严峻。大洋彼岸的美国,不仅国内冠状病毒疫情开始大爆发,而且连海上的战舰也难以幸免。

意大利那不勒斯的美国第六舰队官员透露,该舰队责任区内首次出现现役人员感染案例,司令部已命令所有正在海上部署的战舰进入紧急状态,任何有靠港记录的战舰即时接受海上隔离。当前意大利是欧洲同时也是除了中国之外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截止到3月16日,意大利因为冠状病毒而死亡的人数已经来到了1800多人。意大利的那不勒斯是美国海军第六舰队总部所在, 而"艾森豪威尔"号前几天刚刚停靠在那里补充物资并进行休整。在这期间,航母上的士兵势必会进入意大利,这就加大了被感染的风险。

而且从美军透露的消息来看,这名被感染的士兵曾经在多艘舰艇上进行活动,所接触的人不在少数。为了安全起见,目前整个"艾森豪威尔"航母舰队全部被要求不准靠岸。据悉,仅"艾森豪威尔"航母上就有大约3600名士兵,再加上其他舰艇上的500多人,合计已经超过了4000人。虽然说美军航母舰队的后勤补给很强大,但也扛不住这么多人整天吃喝。

再这样下去,恐怕美军士兵每天连最基本温饱问题都解决不了。强如美国核动力航母舰队又如何,最后还是败给了小小的病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