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不屈服!26国向中国抛订单,特朗普强硬表态:口罩只能买“美国制造”

2020年03月17日 19:5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26国向中方抛订单,特朗普强硬表态:口罩只能买“美国制造”。在疫情爆发的这期间,美国政府向世界上宣称自己的国家境内,有非常先进的医疗技术,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抑制疫情的发展,并且美国的医疗物资也是全世界最丰富的的,当然这句话没有其他国家会相信,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美国政府拿出最有利可行的办法就是简报已经确诊的人数,并且表示称新新冠状病毒只不过是一次非常重的感冒,致死率不会太高,不必要引起恐慌,这句话似乎有些耳熟,在流感病毒爆发的时候美国政府也是这么说的。

据了解现在美国的确诊人数还在不断增加,单日的确诊人数预计将突破150人,另外有媒体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似乎已经签署了一项备忘录,表示称在内阁中的所有医务人员要戴口罩,但是这种口罩却是通用的,单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美国的口罩还是非常稀缺的,另外美国的食品药品管理局也发布了一则消息,表示称要提供以百万计的通用呼吸器。

和美国境内情况完全相反的就是中方了,在中方国家高层有致的领导下,现在境内的疫情的发展已经基本稳定,每一天被治愈的患者也在不断增多,在疫情的防控上有着非常大的进步,这是其他国家目前做不到的,也只有中方才能做到,全国人民的希望,在这特殊的期间中方在药品和口罩等资源上,并没有出现衰退的迹象,口罩完全能够供应人们的使用。

如今,已经有26个国家和中方签署了协议,对中方的药品和医疗用品进行大量的采购,据了解,全国有2000多种原料药,而中方境内就有超过1500多种,这也就意味着这些国家必须从中方进口,另外美国境内的一名医生表示特朗普之前都是在骗人,美国根本就没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其中有75%的抗生素都是从中方进口,美国必须和中方合作。

国外媒体3月13号报道称,美国参议员和特朗普在本周的户以上称,现在美国要减少对包括中方在内的进口物资的依赖,转变成多元化,有知情人士预计,特朗普在考虑利弊之后,可能会通过强制手段要求其他国家和美国合作,否则就对这些国家进行制裁,这是美国一贯使用的手段之一,同时会让美国药品监管局加快对新型冠状病毒关键药品的审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