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绝不是个豪华的花瓶 最高优惠9.4折的玛莎拉蒂Levante了解一下

2020年03月17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玛莎拉蒂Levante的指导价为96.18-122.98万,平均成交价为85.04-111.71万,平均优惠为9.04折。了解了真实成交价,再来跟你一样看看关注这款车的朋友都在讨论什么,戳→https://bd.laosiji.com/add_wx_group/chengjiaojia.html 老司机助理拉你进群,还有用车小课堂,社群活动等福利等你领。

Levante,一台到哪儿都能靠着自己的颜值成为人群中焦点的奢华SUV,当然车头的海神三叉戟标也发挥了不少作用。但Levante并不只是“花瓶”,即使是低功率的3.0T 350马力加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能有不错的性能表现,而作为一台SUV,全系标配的空气悬架还为越野提供了不少便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的真实成交价。[5X:0102]

推荐理由 :上文已经说过,低功率的V6发动机就有不错的性能表现,动力上选350Hp即可。配置上推荐选标准版,作为一台意式奢华SUV,即使是丐版配置也十分齐全,额外选装一个自适应巡航就够了。当然,如果嫌车内的音响效果不好,也可以选装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总结:作为闻名遐迩的跑车皇后,玛莎拉蒂向来带给人们的第一直觉就是运动、迅猛、贵气以及奢华,即便是玛莎拉蒂的首款SUV-玛莎拉蒂Levante,也依旧秉承这一百年不变的特性,所以假如您是一位崇尚运动,但同时又想拥有较高的实用性,那这款玛莎拉蒂Levante就比较适合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