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版“GL8”最新谍照 搭2.0T/或用全新LOGO

2020年03月17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MPV车型逐渐受关注起来,自主品牌像吉利、广汽传祺等都开始发力MPV领域。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社交媒体中获取了一组上汽荣威首款MPV的路试谍照,新车虽然还在进行着路试,预计其将采用荣威品牌家族式律动设计理念,而全新的LOGO或将出现在该车上。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与RX8同款。

外观上,由于荣威全新MPV依旧披着厚厚的伪装,从轮廓上可以看到新车依旧采用荣威家族式的造型。新车车头的设计比较短,这也是很多MPV车型都有的设计风格,大尺寸中网面积很大,并且采用了镀铬设计,质感出色。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MPV该有的侧滑门设计,同时可以看到新车侧面的线条和GL8非常相似,预计将是一款商务MPV。车身尺寸方面,虽然还没有这款车的数据,但从个头上可以看到,新车的尺寸或将和GM8相似,内部为7座布局。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比较方正,并且LED尾灯内部设计比较复杂,并且非常精致,中间还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

动力方面,荣威全新MPV预计搭载与RX8相同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部分,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不久,荣威品牌入驻蚂蚁森林,并且新标识也在其中,荣威新标识采用扁平化、金属纹理设计,主体荣威ROEWE英文名称中的R,标识左侧则为渐变设计,预计未来车型将逐渐更换新的LOGO。(图片来源:微博@TYM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