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旅行版到店实拍,预定就打折,最快4月上市,心动吗?

2020年03月17日 22:19:01
分享到:

作者:孙婉婷

春天来了,又到了春游踏青的季节。约上心爱的人,收拾好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想想就很激动人心呢。说到旅行,怎么能少得了车呢?在国内,大多数人自驾游都是开的自家普通小车,人口多点的会选择开SUV,但是很少有人会选择一台旅行车。然而,在国外,旅行车却是老外们居家旅行必不可少的存在。

现在你的头号选择不再是沃尔沃了,奥迪A6旅行车 AIIroad也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去年广州车展这款奥迪A6旅行车 AIIroad发布预售价格,但是由于受到近期疫情的影响,估计最快也要到4月才能上市。虽然新车还没上市,但是只要您去预定,就可以优惠5-6万,打9折购车。这也是买车历史上没有的,诱惑力还是非常大的。下面来看看这款车,您再决定买或不买吧。

外观方面,全新A6 Allroad quattro非常个性化,并且融入了很多套件,黑色轮眉设计是历代allroad车型的经典特征,灯组的造型和A6L几乎相似,中网采用了竖置的镀铬装饰,相比A6L有明显的差别。尾部方面,尾灯组之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提升质感。

内饰部分,奥迪A6 allroad采用了与全新一代A6相同的设计风格,三屏虚拟驾驶舱已经在旗下很多高级别车型中出现,按压回馈的声音非常高级。用料上也采用了更加细腻的真皮+翻毛皮的材质。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1mm/1902mm/1498mm,轴距为2925mm,同时新车的离地间隙则达到了139mm,有更强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全新A6 Allroad探索家搭载一台3.0T发动机,还配备48V轻混系统(降低油耗、提升启动加速度和舒适性),动力性能相比V90的2.0T四缸发动机更具优势。传动系统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

看完了这些介绍你觉得这款车“可”吗?现在预订还有更多优惠在等你,4月后上市敬请关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