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亲民的中型SUV,只要6万多就能买,不比面包车香吗?

2020年03月17日 23:39: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凭借着X70出色稳定的发挥,捷途可以说已经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7-12万元的价格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确实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对于经济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X70是一个极佳的选择。而且颜值高、空间大,这些也都很好的迎合了消费者的喜好。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捷途也在不断丰富着自己的产品线,除了更高级别的X90、X95之外,捷途还推出了一款比X70定位更低的X70M车型,它的价格比起X70要更实惠,售价6.49-7.99万元。

捷途X70M其实是在老款X70的基础上打造而成。不过X70M作为一款新车型,它还是有自己的特色。比方说前脸部分,开放式的格栅看起来更具特色,大灯组造型与X70一样,看起来非常犀利。前杠两侧的导流槽有些夸张,梯形的下格栅下方是黑色的前唇,运动感很不错。

来到车侧,其实更可以看出X70M与X70之间的衍生关系,侧面与老款X70基本维持了一致,线条修长而凌厉,车顶也带有行李架,不过轮毂造型更简洁。车尾线条凹凸有致,尾灯下方有大面积的留白,最下方右侧标识有X70M等字样,以此表明身份。

对于X70M的内饰,想必关注过X70车型的朋友也不会陌生。中控台简洁大气,一目了然。细节处带有少量的镀铬装饰,没有大面积滥用反而显得比较精致。副驾驶前方的面板上还刻有几何图案,令车内更显年轻。

X70M的配置表现不算很丰富,毕竟它的价格摆在这里。就拿最低配6.49万元的版本来说,它只带有前后盘刹、一个气囊、胎压显示、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 前后电动车窗、手动空调等这些非常基础的配置。不过低配也可以选装10.1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功能。而如果对ESP有要求,得到7.39万的版本上面才有出现,顶配则还带有全液晶仪表。

X70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5/1885/1695mm,轴距为2745mm,高度与轴距都是与X70保持了一致的,车内配备有5个座位,并且它还可以选装2-2-2的6座版本以及2-3-2的7座版本。后两排也均可放倒,后备箱空间更大。在这个价位的车型里面,X70M的大空间实用性优势得以延续。

而在动力系统上,X70M车型是搭载了同样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对于日常家用来说,这样的动力水平完全够用。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方式,在这个价位中,也是比较少见,稳定性以及舒适性得到了保障,诚意也很足。

6万多的价格即便是在国产品牌里面,能买到的SUV车型也不是很多,特别是定位于中型级别的SUV车型,价格以及空间无疑是X70M最大的杀手锏。相对于一些同价位的小型SUV如510或者微面车来说,X70M优势很明显。当然,前提是你能接受它并不高的配置。毕竟这么低的价位,我们也不能要求人家面面俱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