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8万元落地,有什么车适合新手

2020年03月18日 01:1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手小白,跪谢推荐几款7-8万内的车。

纯新手,对车一点不懂,现急需一辆车,请各位大神推荐,个人情况:资金有限,预算7-8万落地,媳妇怀孕马上生孩子,我开,实用性价比高就可以,其他没要求,坐标山东济南。跪谢!

车评人回答

想要实用性价比高,又马上有孩子了,我个人觉得这个价位买个合资小型车像丰田威驰、致炫这些,可以是可以,但就是车太小怕你以后不够用。

七八万的预算如果你觉得想要一个大点的车,以后方便家人用,那就在国产车里看一看,轿车比亚迪的秦、长安逸动吉利帝豪、宝骏310W都可以看,紧凑型车至少有了孩子 不会那么紧张。SUV 可以看下长安欧尚系列,哈弗H4、捷途X70这些,不过估计都要稍微加一点预算。

如果没必要,那就买个威驰致炫最稳妥。

其实还有一个思路,你是新手,预算又有限,如果能找到一个靠谱的朋友帮你选辆车况好点的二手B级车,以后家用也不错,你也能拿来练手。当然前提得是有个靠谱的人帮你找个靠谱点的车。

【二柴 答 】

网友回复

ylchine

一汽丰田的威驰吧,买3箱的,家用够了。丰田的质量有保证,不爱出问题。买自动挡,买自动挡,买自动挡!

duguqihang

科鲁泽,碰撞成绩G,连手动挡车都有LED大灯,除了三缸机之外,完美。手动挡8.99万,优惠两万五 6.49万,办下来也就七万多,还有手机互联,除此以外 能买到的轿车差不多就是威驰之类了。

国产车长安吉利长城去看看就得了不过自动挡的话双离合车型都不推荐。

啦啦

新手买车,可以买二手车啊。

小菜鸟一只

最好随大流,买销量高的。建议国产车,吉利哈佛长安,都是大牌子,去4S砍价,多砍下1000比选牌子重要。轿车里的推荐帝豪,SUV的话哈佛H2,H4等等。

很舒服

楼主想要大点的车就国产里面选。不需要的话就买个丰田致炫吧。

Fever love

我觉得买台便宜的国产SUV拿去练手吧。 纯 新手的话我觉得还是先别买了,借别人的先练练,练熟了再买 (我当年就是这么 干的。

匿上的

我觉得买台便宜的国产SUV拿去练手吧。

神回答

romz6wh6oafhj2ji34

那必须神车宏光啊!

小编点评

又能练技术,又实用。

每日一笑

现在的玩具这么高级的?

下期问题

小型SUV选合资还是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