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Picanto实车曝光 或巴黎车展发布

2020年03月18日 07:58: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新款起亚Picanto的实拍图片,新车依然定位为入门级小型车,配备全新外观套件,大幅提升了运动感。据悉,该车或将于2020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款起亚Picanto配备了GT line版本运动套件,前格栅上的镀铬饰条宽度有所增加,内部蜂窝状中网更换为贯穿式红色饰条样式。同时,前大灯采用了熏黑设计,灯腔内部加入LED光源,视觉效果和照明范围均更为出色。此外,下方进气口造型进行了调整,开口延伸至保险杠下端,尺寸更大,并且下方左右两侧的雾灯外框也由圆形变更为四边形,运动感更强。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起亚Picanto或将与现代i10共享动力总成,搭载最大马力84Ps的1.2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马力100Ps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