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0T三缸发动机 大众Nivus预告图发布

2020年03月18日 08:5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大众通过线上媒体沟通会发布了Nivus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定位轿跑SUV,据悉将会在南美市场上推出。

外观方面,预告图中Nivus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开放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前格栅中间的饰条贯穿着大众LOGO,保险杠两侧开口配有雾灯。大众Nivus前脸显得非常运动,引擎盖上微微隆起的线条,彰显着一丝力量感。车侧采用溜背造型设计,C柱向后倾斜。车顶配有行李架与扰流板,整体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Nivus配备着大众最新款方向盘,内侧配有银色镀铬装饰。中控提供了液晶仪表和内嵌式的多媒体屏幕,车载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电动后备箱、自动启停等。

大众Nivus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Ps和128Ps,对应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的不同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