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最良心SUV,106900元就配AT变速箱,整车3年质保

2020年03月18日 09:30:1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很多印象中国产车远远不及合资车,其实在我看来,自主品牌里还有很多优秀的车型。我相信大家比较喜欢吐槽国产车的三大件,但如今的国产车已经今非昔比,三大件还是非常靠谱。至于小毛病,不管是国产还是合资都会有的,而这些小毛病均来自电子元件,比如开着开着到车影响就没有,开着开着音响就不响了,这些小毛病都来自胡里花哨的电子元件,就算是宝马也会有的。

今天推荐的是长安CS75 PLUS,新车的起步价为106900元,价格上来看还是非常良心。而且这台车的设计也不比合资车差,最起码比CRV、途观好看吧!新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设计上,比如网格的格栅配有S标志,在车头套件上也用红色点缀,侧面后视镜下方也有S标志,这些细微变化主要是强调长安CS75 PLUS的运动性能。

长安CS75 PLUS外观的设计还是非常成功,我觉得在自主品牌力算是非常漂亮的一款SUV了。在质感的塑造上体现的很抢眼,至于空间也算不错,10万出头就能买的4.6米的车,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了。内部乘坐空间也比较宽敞,主要座椅的设计非常棒,完全没有廉价感,座椅均为红色设计,也是为强调豪华和运动,舒适性方面其实也可以,并不像别人说的那样。

我认为长安CS75 PLUS主要是强调设计这一部分,不论我外观还是内饰都比合资出色,这样内饰也容易让国人所接受的。不过值得关注一点,国产车的电子元件虽然不及日系车那样耐用,但和德系车相比也不差,甚至比德系车更稳定,最起来不会像德系那样开几个月就出现各种小毛病、各种故障,国内的电子产品还是值得信赖。为什么我说长安CS75 PLUS比较良心,因为在10万级很少有车型会配备6AT变速箱,在业界里AT变速箱算是最出色的一款变速箱,不管是平顺、协调、抖动、稳定、持久都是名列前茅的。

还有一点,长安CS75 PLUS提供整车10万公里或3年的质保,试问合资车会有这样良心吗?此外,长安CS75 PLUS的动力也是有口皆碑,配备的是十佳引擎的1.5T和2.0T蓝鲸发动机,就算入门级车型也能达到178马力,动力表现杠杠滴,如果你喜欢运动点的就上2.0T保证你有推背感,这台发动机的优势就是稳定、可靠、省油,在悬架上还配有四轮独悬,由此可见长安CS75 PLUS是一款非常优秀的SUV车型。

今日话题:长安CS75 PLUS备受吐槽不是三大件,而是仿雷克萨斯的前脸设计,大家觉很丢面子?对此,你们是这样认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