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终于低头了!这台SUV终于降价,价格已经跌到谷底

2020年03月18日 10:03: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英菲尼迪算日系车里比较优秀一个品牌,做工、质量、性能等都是车友公认的好,只怪这个品牌和营销不给力,导致英菲尼迪的QX50跌到50台的月销量。如今,奥迪Q5奔驰GLC等车型的为了销量不断冲击价格,QX50再次受到打压,为此只好降价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曾经卖34万的QX50现在27万就能入手,大家认为值得入手吗?

QX50定位的豪华SUV,所以QX50设计自身没问题,很多人也很喜欢英菲尼迪的设计。这车的外观也很一般,主要是强调很多科技化的设计,给人一种特别高大尚的感觉。比如灯组部分,内置结构非常复杂,虽然设计没有奥迪那般犀利,但是实用性比奥迪强。QX50的外观设计其实也还不错,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只是车标的影响力不行而已。

在空间上和同级车型差不多,完全够用,而我最喜欢日系车的地方还是蛮多,首先空间利用率最大化,车内的储物柜非常多,后备箱的设计也是非常合理,满足能够满足国人用车需求。在日系豪华里,更强调的是舒适性,相比德系车的悬架调校,日系车的会更柔软一些,座椅的设计也非常舒服,视野、坐姿都要比德系车强。

还有一点,日系车的内饰设计虽然没有德系车那样精致、豪华,但是实用性非常强。这里的实用性并不是说耐久性,而是故障率少。首先日本的电子产品非常发达,每道工序要求非常严格,在电子元件部分绝对是日系车的优势,所以我们都能发现日系车都会保留实体按键。举个例子,前几天乘坐朋友宝马5系去玩,上车一切正常,到了目的地下车逛一圈,再次上车就发现倒车影像出现故障、紧接着音响不响了,我们在车内研究半天都不知道什么问题,然后启动N次还是一样,最后下车锁上,抽了两支烟,再启动时发现又好了。如今的德系车胡里花哨的配置太多,电子元件太多,只要一个元件出现故障就会有自动保护,同时也会影响到个别元件的使用,所以日系车更实用、更可靠。

那么,英菲尼迪QX50为什么销量这么差?我认为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配备CVT变速箱,很多网友表现不愿意花27万买CVT变速箱,也是大家对CVT变速箱有误解,其实CVT在变速箱排名里也前三的,不管的耐用性、协调性、稳定性都非常出色,关键还是省油,比起大众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强太多了。其次,QX50动力表现也很强,2.0T有高低功率,在技术层上也运用到混合喷射、双循环等,马力能够压榨出245匹,动力还是非常强劲,关键是省油,百公里也就8升左右。

今日话题:其实,在日产里很多车型也都用CVT变速箱,口碑一直都很不错,怎么到了QX50就不行了呢?那么,大家如何点评CVT变速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