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海外业务 北京汽车拟收购北汽国际

2020年03月18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北京汽车发布公告称,拟向北汽集团收购北汽国际100%股权及北汽瑞丽24.78%股权,交易价格为8059.3万元。交易完成后,北汽国际将成为北京汽车全资附属公司,北汽瑞丽将成为北京汽车非全资附属公司。

据上述公告显示,北汽国际是北汽集团于2013年设立的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北汽集团海外业务总平台,北汽国际主要负责北汽集团自主乘用车海外业务开拓、国际业务生产基地和销售管理。北汽瑞丽则是由北汽集团、北汽国际与两家独立第三方股东设立,主要从事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汽车及其零部件、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汽车租赁等业务。

从业务属性能够发现,两家公司均聚焦于海外业务之上。北京汽车称,受宏观经济形势、产业政策和市场因素影响,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处于低平台运行,本次交易之后,北汽国际与北汽瑞丽的海外业务经验将有助于北京汽车进一步参与亚非拉主要新兴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竞争当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