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评出十佳大型轿车:宝马7系都没上榜,却有一辆中国制造

2020年03月18日 10:38:03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引言 | 另有三辆韩系

如果在国内聊起大型轿车,也就是所谓的“老板座驾”、“行政级”轿车,BBA中的任何一款——奔驰S级、奥迪A8、宝马7系都是避不开的选项。在海外,这个话题可是火辣得多了。你敢想象吗?在这份榜单里竟然有三款起亚车型力压宝马7系入选。

最近,美国汽车媒体MotorTrend评选出了2020年度十款最好的大型轿车。如果看腻了国内的BBA,我们来看看海那边是怎样的吧。

一、道奇Charger

道奇Charger是此次评选中价格最便宜的大型轿车之一,是喜欢肌肉车的用户的最佳选择。它有两个版本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217kW的V6发动机和最大功率527kW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综合路况测试中,V8发动机版本油耗约为V6发动机版本的2倍。道奇Charge的车内很宽敞,并且把行李箱容积做到了467L。

一句评:典型美系肌肉车代表,在以后的大改款中,它会采用玛莎拉蒂Ghibli的底盘来提高操控感。据说道奇出了个活动:马力越大越省钱,每买一款Charger或Challenger,有1马力就优惠10美元。优惠几千块美元不是简简单单?

二、起亚Cadenza

起亚Cadenza介于主流大众车和豪华高端车之间,它是为舒适性——而非性能——来设计的,整车用了高品质的材质制造,拥有平稳的行驶感受和宽敞的乘坐空间。在2020改款中,全新Cadenza采用更大的触摸屏、手工缝式座椅垫并标配了一系列安全功能,相较于老款更加豪华、安全、舒适。

一句评:MotorTrend是这样评价起亚Cadenza的,「在宽敞的轿车海洋中开拓自己的道路」。Cadenza在国内叫凯尊,搭载3.3L V6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13款曾引进国内,后因品牌接受程度不太高、销量惨淡导致退出中国市场。

三、起亚K900

如果厌倦了奔驰宝马的豪华轿车,起亚K90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装备了一系列豪华配置,包括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装置、前后座椅加热、HUD抬头显示器、17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和12.3英寸触摸屏。

一句评:起亚K900和起亚Cadenza动力配置一样,但K900外观比Cadenza外观要低调内敛。个人感觉K900的配置并不算十分豪华,国产豪华SUV都能比肩,性价比恐怕不如起亚Cadenza。

四、捷尼赛思G90

捷尼赛思由现代雅科仕演化来,安静和舒适是捷尼赛思G90的标签。这次的改款比原来更加年轻化,加入了自动辅助驾驶功能,有两种型号的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272kW 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 的V8发动机。这是市场上最好的大型轿车之一,可以与奥迪沃尔沃等车型竞争。

一句评:可能不少人并未听说过捷尼赛思,这是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虽然在国内一家4S店都没有,在海外却一直是对飚BBA的劲敌。这辆车的外观设计一直是人们的关注点,尤其看到前大灯的设计,让人不由得怀疑,设计师当初是手滑画多了么?

五、丰田Avalon

丰田Avalon在美国有多个版本,XLE和Limited版本更注重舒适性,而Touring版本则选择牺牲舒适,把操控性提高了。这辆看起来非常稳重的车,却能调校得很有运动感,很让人意外。TRD版本采用猫背式双排气装置和升级优化的底盘,将它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无论哪种配置,Avalon都是汽车市场上最有性价比的大型轿车之一。

一句评:Motor Trend编辑说几乎每个人都有一辆Avalon,可见丰田Avalon在美国的受众是多么广泛。丰田在国内用户心中的形象一直是稳定、不容易坏,但亚洲龙、凯美瑞等车型的2.5L双擎版最近的机油乳化事件,改变了人们对其的看法。据说美国已经出了相关召回政策,但国内目前还没有召回的消息,打算买亚洲龙混动版车型的读者最好稍微等一等。

六、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与许多豪华品牌竞争对手不同,它装配了视觉简洁的内饰,并配有大型中央触摸屏。这款插电混合动力版的车型是市场上最省油的豪华车之一。

一句评:美国小编点评S90的话这么少?那车聚小编加两句吧这是这个榜单上唯一一款中国制造的轿车。也就是说,沃尔沃大庆工厂出产的S90,分长轴和标轴两个版本,长轴供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标轴则出口欧洲。换句话,现在全球所有在售的沃尔沃S90,都是中国大庆工厂产的。

七、特斯拉Model S

特斯拉Model S在续航里程和性能方面都击败了市场上其他的电动汽车。它于2012年上市时改变了我们所有人对电动汽车的看法,而且至今仍是最好的豪华汽车之一。我们(MotorTrend编辑部)非常喜欢特斯拉,它还赢得了我们年度终极汽车竞赛的冠军。

一句评:全榜单唯一一款纯电动汽车。特斯拉Model S的加速、智能驾驶比榜单上的车型都略胜一筹,但如果比做工精细度的话,它比不过榜单上的任何车型。

八、奥迪A8

奥迪A8给车主的感受就是:安静、顺滑的驾驶,豪华且布局合理的内饰,以及许多前沿的科技。车内通过各种打孔实木与柔软的皮革混搭,再加上液晶仪表和中控的多个屏幕,营造了高级感及科技感。可调节的后排座椅、多媒体娱乐屏幕和脚部按摩功能,会让后排乘客受宠若惊。

一句评:在国内的豪华车市场,A8的确很低调,而配置一直是属于一流的,是那种能跑能享受的“行政级”车。可惜新款销量不太好,难道是因为和奥迪A6长得太像了,不够有面子?

九、保时捷帕拉梅拉

作为市场上最好的大型轿车之一,帕拉梅拉具有很多大型车没有的出色的性能。它有出色的车身控制能力和操控性,开起来感觉比实际的尺寸要小得多。标准版本的V6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46kW,顶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最大功率则达到惊人的504kW。

一句评:帕拉梅拉是保时捷的第一款四门跑车,看起来更像是一辆旅行车,如跑车般驾驶感受之外还有宽敞的空间。就这个级别来说,它的售价不算太贵,但是选装费太高了!

十、奔驰S级

奔驰S级轿车是豪华大型轿车的标杆,高昂的售价证明了它的身份。之所以成为标杆,取决于其展现顶级车型的极为顺滑的行驶感受与极快的加速。车内采用64色氛围灯照明、Nappa真皮内饰、前后排按摩座椅、可加热及制冷的杯架,给驾驶员和乘客都提供了便利性和舒适性。

一句评:有人说“虎头之后再无S级”。有失偏颇却很有代表性,正是从当年的“虎头奔”开始,奔驰S级成了身份人士的专属座驾。尤其是那个闪闪发光的奔驰立标,甚至不比现在的劳斯莱斯的奢华感来得低。

车聚小结

车聚君有个朋友是弄高端品牌二手车的,曾经有一次开着刚整备完、正在路试的奔驰S级带我去路边摊吃夜宵。结果被人偷偷地说:你看这当司机的,老板吃大餐去了,他们只能吃路边摊,真可怜。

温馨提示:购买行政级大型车最好雇个司机,不然谁开谁像司机「捂脸.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