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伊兰特正式首发亮相 全新外观设计/提供混动车型

2020年03月18日 11:29: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在美国西好莱坞全球首发亮相。外观方面,全新伊兰特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线条十分犀利,相较上代车型变化巨大。

外观方面,全新伊兰特采用了最新的“Parametric Dynamic”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参数宝石样式”倒梯形镀铬格栅,能够在不同的角度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配合全新造型LED大灯浑然天成,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保险杠两侧还向外凸出,更添一丝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全新伊兰特的腰线相较于老款车型更低,同时车身侧面多用平直折线修饰,整体造型更加立体、犀利。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配合18寸五幅轮圈与折线型腰线营造出更加年轻、动感的气息。

车身尾部,全新伊兰特采用了“H”形贯穿式LED尾灯,与现代品牌名称“Hyundai”形成呼应。“ELANTRA”的车型标识则安排在贯穿式尾灯下侧。

内饰方面,全新伊兰特内饰采用了虚拟座舱设计,提供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幕内置最新的手机互联系统,进一步提升人车交互性,为车内驾驶者与乘客提供更加舒适与便捷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最大扭矩为179牛·米;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由1.6L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264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