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一种便宜叫日产轩逸纯电,原价25万4封顶现在最高不到13万!

2020年03月18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近两年来电动车逐渐取代了传统燃油车成为市场主流,虽然燃油车还没有被完全替代,但是在这个以保护环境为大前提的市场规律下,除了新型的新能源车企外,不少传统车企也逐渐把商业眼光放在了新能源市场上。如果对国内的汽车市场关注较多的人不难发现,最近的热门车型不少都离不开"新能源"三个字。今天要来说说的是一款有点念头的纯电汽车,日产轩逸纯电。这款车的2018款最近可谓"不要钱",原价最高25万元出头的它现在只要不到13万元就可以拿下来,但是它并不是新款,那就让我们再来一起看看即使有一定"年纪"它究竟值多少钱。

从外观上来说,目前正在降价的这款轩逸纯电跟以往的燃油版如出一辙,只是在原来的设计基础上加入了V-Motion设计理念。前脸的进气格栅更加宽大,同时搭配了纯电版特有的中网造型和大灯内部的蓝色标志,将它的新能源身份彰显在外观上,区别于燃油版。

内饰上整体的设计风格相对比较简单,没有过多的装饰。但是在座椅的用料方面非常有诚意地选用了真皮材料并且配有超大的中控屏。虽说在内饰上算不上豪华,但是在同级车型中也没有落后,同时满足日常需求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动版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254牛米。在电池上,采用三元锂电池组,容量达到38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km。另外,2018款轩逸纯电支持50kWh直流快充与6.6kW交流慢充的两种充电方式,对于充电上,慢充充满电需要8个小时,快充模式下45分钟可充将电池电量从0充到80%。

总的来说,如果要用它的配置跟豪华车型进行比较显然是不可能的,但是价格定位明显摆在那里,过高的要求自然是不现实的。以它的价位来说,纵观现有的配置信息,虽然算不上性价比极佳,但是如果把价格"骨折"这个福利考虑进去那么性价比的程度还是有不小的提升。如果你需要一辆日常代步车,对于款式没有追求时髦的需求预算又不是非常充足的话,那么这款车完全可以在考虑范围之内。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