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了20000多公里,油耗依旧,起步猛成亮点,轩逸车主吐槽些啥?

2020年03月18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从第十四代轩逸在去年上市之后,没有更换动力配置反而还给出4.9L/百公里油耗的时候,被部分老车主以及键盘车神们喷到不能直视。时至今日,第十四代轩逸已经有车主跑了20000公里以上了,咱们来看看这台日产“小沙发”百公里5.8L/百公里的油耗是否还能令人满意呢?

【车型回顾】

V-Motion2.0的外观设计还是和大家简单回顾一下,有着小天籁之称,能说明它“套壳”,但也能说明这套设计很成功,让这台家用产品看上去年轻不少。悬浮车顶、扩散器造型尾部、LED灯组等等配置也都显示出它的年轻。

那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9Ps,峰值扭矩169N·m,匹配一台平顺、平顺、真平顺的CVT变速箱。

除了外观以外,内饰的改观也让很多人心动不少,人体工程学座椅、缩小版天籁设计、三炮筒出风口,实用与美观兼具吧。

【车主反馈】

首先第一位车主来自西双版纳,19年8月购入CVT智享版车型,目前行驶里程30000公里,油耗水平在5.3L/百公里。

车主最满意的部分在外观和动力表现,主要因为与天籁外观太像了,在安全方面也很贴心,上坡辅助、主动安全、疲劳预警等配置都是比较满意的。

目前不满意的就是脚刹设计,希望有个电子手刹。

动力表现上比较满意了,没有涡轮增压的爆发,但车主表示够用。

油耗虽然没有4.9L/百公里,但目前在5.4L-5.8L上下,顺气自然的驾驶习惯。

第二位来自西安的车主在去年12月购车,3个月行驶30001公里,平均油耗表现在6.2L/百公里。

满意的部分集中在油耗偏低、舒适、外观以及性价比。

而不满意的部分则是白色比较容易脏…那当初为啥不买其它颜色呢?

操控的整体表现比较满意,偏舒适,开车不累人。

油耗6.2L/百公里,车主表示比较满意。

出过一次发动机噪音较大的小故障,后面自然恢复正常了。而在动力上吐槽动力比较肉,深油门的机噪比较明显。

最后一位车主来自无锡,购入车型为CVT悦享版,目前行驶里程22898km,油耗水平5.9L/百公里。

最满意的部分就是超省油,不过一直在跑长途,油耗低也能理解。

不满意的部分是没有配备定速巡航功能。

动力表现上,车主表示初段调教很猛,符合驾驶习惯,在红绿灯起步令车主很满意。

油耗表现上,基本高速路偏多,油耗在5.0L左右,而城市用车油耗在5.9L左右。

【车主们说】

根据目前能够查询到的车主反馈来看,这台轩逸的外观和油耗是最令人满意的部分,虽然累计行驶20000公里以上的车主们普遍油耗都没有达到4.9L/百公里,但根据三位车主的油耗平均下来也达到了5.8L/百公里,算得上是优秀了。

动力表现参差不齐,这可能也是由于驾驶习惯导致的,有车主表示起步很猛,算是一大亮点吧。

而配置上,全系没有巡航系统,这的确不太符合当下的主流配置,作为日产销量的顶梁柱,配备定速巡航也不错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