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直降8.10万,宝马SUV都到20万内了,有这钱还买啥奇骏

2020年03月18日 11:57:09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作为一线豪华品牌之一的宝马,旗下车型的价格自然也是不便宜的,喜欢宝马的人很多,但能够买得起的宝马的消费者并不多。不过,当告诉你宝马X1最高直降8.1万,降到了20万内,和主流的SUV,比如威兰达,CR-V,奇骏、途观等相比,你难道不会选择宝马X1吗?

宝马X1,定位于紧凑型SUV,也就是宝马最入门的SUV车型,说实话,你如果是宝马迷的话,你可能并不会把X1定义为“最纯粹的宝马”,因为X1低配并非后驱,并非2.0T,并非8AT。但是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并没有那么多的顾虑,只要是一台能够满足他们的日常使用需求的宝马就可以了。

简单的说,那就是宝马X1是否实用。

而说到实用,空间是一个不能忽视的地方。在宝马X1身上,那可不能印象流,宝马X1车身尺寸为4565/1821/1620mm,轴距2780mm,轴距和汉兰达一个级别(汉兰达2790mm),况且宝马X1只有两排座,空间自然是很宽敞。空间利用性上,X1的表现也是不错的,笔者也亲自体验过X1的空间,还是在想象之外吧,不过可能是X1追求空间感的原因,内饰的豪华程度和丰满程度就显得一般了,所以这里就要看需求取舍了。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在X1这个级别,对空间的需求度要大于对豪华的需求度。

其次则是功能性,低配入门版的X1上,配置了主副驾、前侧、前后头部气囊、胎压显示、零胎压行驶、后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行李架、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座椅、电动座椅、前后排扶手、8.8寸中控屏、蓝牙、7喇叭、LED大灯/日行灯、自动头灯、一键升降车窗、手动空调等。可以说该有的,一般常用的配置都有了,对于一台豪华紧凑型SUV来说,配置的丰富程度还是不错的。

至于动力方面,入门版X1搭载1.5T三缸发动机,还是那句话,介意的人会吐槽,不介意的人呢影响并不大。

因此,我认为X1是挺实用的一台SUV,并不是因为它是一台豪华品牌车,就认为它不适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