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慢无!领克05发布时间限量版

2020年03月18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日前,领克汽车发布了领克05时间限量版的官图,新车基于领克05顶配版进行打造,未来将限量销售1005台,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领克05时间限量版不光使用了黑色车漆,进气格栅、大灯组、外后视镜、轮毂等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黑武士”风格。

此外,为了提升车辆的运动气息,在进气格栅和车窗的上方增加了红颜色的饰条。在车尾部分,我们见到了“limited edition”铭牌标识,表明了其身份的特殊。

领克05时间限量版的内饰也是一黑到底,官方表示其配备了Nubuck方向盘。Nubuck直译过来是“正绒面革”的意思,属于头层皮中的一种,常用于登山鞋面料,说明其具有不错的耐磨性和防滑性。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红色安全带以及金属踏板,进一步营造了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领克05时间限量版将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就是领克03+在用的那一台。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7秒。

领克05本身定位轿跑SUV,就具有不错的运动感,领克05时间限量版通过对车漆、用料及装饰的优化,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相信会吸引不少年轻人的喜欢。但年轻人是否会下定,就看领克05时间限量版的价格是否合理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