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赶紧出手?这几辆车再换代或许就是电动车了?

2020年03月18日 12:39:05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这段时间国际油价的不断下跌,引起了人们的广泛讨论。部分网友表示:油价下跌一定意味着国际原油储备有了新的增长,那么是否还要如此急迫的推行新能源汽车。

这两年欧美诸多国家都在不断提前禁售燃油车的计划,有些国家的禁售时间已经提前至15年后。这让很多网友非常担心,到时候能有那么多成熟的产品出现吗?其实车厂的动作要比咱们提前的多,很多车型在数年前已经开始了新能源方面的研发,并且许多经典车型在换代后也会主推新能源版本。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可能是年轻人最好达成的跑车梦了,作为保时捷最入门的产品,718的指导价只要50多万,跟它的品牌与外观比,这个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只不过基本没有人可以原价提走一辆718的,经过一轮选配下来,落地价通常也要在70万以上。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最新一代718的电动计划,其预计将在2023年后推出纯电版本。试验车在Premium PPE电气化平台上设计,由于目前的电池重量过大,打破了保时捷跑车的配重平衡,其工程研发的目标是将电池密度缩减至如今的75%,未来入门的保时捷都将由新能源动力取代。

宝马3系

奥迪e-tron与奔驰EQC推出以后,宝马的新能源脚步看似慢了一些,但是宝马憋的大招,可能是综合性能最强的纯电系统。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将在部分车型上增加48V轻混系统,纯电车型或许也会同期推出。

目前宝马已经有能力生产综合续航里程接近600公里的中型车,参考几个主要对手的续航里程,或许纯电的3系还会推出一款成本更低的,400公里续航的版本。

高尔夫9

虽然高尔夫8在国内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关于高尔夫9的消息已经流传出来。据TopGear的报道,尽管大众集团正在全力推动电气化,但仍然可以在10年以内,买到一辆使用内燃机动力的高尔夫车型。考虑到高尔夫8的产品周期会在2028年结束,那么言外之意就是,高尔夫9将会保留传统动力的版本。

大众庞大的产品线中,已经有一些车型受到了新能源战略的影响,例如在售的纯电高尔夫将被ID.3所取代,后者是基于MEB平台开发的全新产品。

捷豹XJ

不知不觉间捷豹XJL已经停产半年了,但是时至今日仍没有替代产品的任何消息,这款充满了英伦风格的大型豪华轿车在经历了50余年的征战以后,就这样默默的退出了战场。从整个18、19年的销量成绩来看,捷豹XJL的销量也就是宝马7系的十分之一。

不过近日有传言称,最新一代的捷豹XJL很有可能摒弃内燃机而采用纯电动力,如果这一消息得到证实,捷豹XJL也很有可能是所有D级车中第一个运用纯电动力的。

凯迪拉克CT6

近日,外媒通过采访推断,凯迪拉克CT6的继任者很有可能是纯电动车,该车或将采用通用集团最新的Ultium电池组,容量高达200kWh,续航里程将超过644km,并有望支持800V电池和350kW快充技术。

未来,凯迪的旗舰轿车是Celestiq,原本会在纽约车展发布概念车,但因为疫情而推迟。

此前,通用汽车已经向媒体展示了其纯电动汽车的未来,包括悍马 EV、雪佛兰Bolt EUV、凯迪拉克Lyriq以及其他一些纯电版跨界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