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钱不够买宝马X6,这5款自主品牌轿跑SUV也不错

2020年03月18日 13: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志

日前,领克正式发布了旗下新车型领克05时间限量版的官图。这预示着该车型距离正式上市已不远了。算上领克05,自主品牌已推出了多款轿跑SUV。其中就包括吉利星越WEY VV7 GT、哈弗F7x长安CS85 COUPE,今天我们除了聊领克05外也来看看其他车型的表现。

领克05时间限量版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基于领克05顶配版打造而来,它将会限量销售1005台。而这款新车将在3月18日10:00开始预约,3月28日18:05开始抢定。它将采用经典的黑色车漆作为主体颜色并搭配“Rock红”的侧窗饰条,让整体的运动感更为强烈。

全新的20英寸哑光黑限量运动轮圈为该车独有,车尾整体的设计也带有性能气息。另外尾部将增加“limited edition”铭牌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将拥有专属红色安全带、带红色刺绣的一体式运动座椅、Nubuck正绒面革方向盘、时间限量金属踏板等独有设计。而且它还搭载21项ADAS智能驾驶辅系统、全彩HUD抬头显示功能。

这款车型更大的亮点在动力方面,它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这台发动机也出现在领克03+上面,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官方称新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7秒。

当然了,上面提到的属于领克05高性能版本车型。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领克05还将搭载1.5T三缸或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0马力。另外还会有1.5T三缸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车型。

算上领克05,国内的自主汽车品牌在轿跑SUV领域已推出了多款重磅车型,下面我们就开了解一下各款车型的特点。

吉利星越

指导价:13.58-19.58万

吉利星越领克05共享了CMA平台,沃尔沃XC40车型也是出自该平台。得益于这个平台的技术支撑,星越的行驶品质富有亮点。而星越的外观设计兼顾了档次感与豪华气息,车尾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管颇为高调。

在动力方面星越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动力数值分别为177马力/255牛米与238马力/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星越的2.0T车型实测可在7.21秒左右破百。编者觉得星越的档次感表现突出,舒适性也颇为到位,对于家庭用户而言吸引力较强。

长城汽车-WEY VV7 GT

指导价:19.18-20.58万

自主豪华品牌WEY也推出了轿跑SUV车型,它就是WEY VV7 GT,该车型也采用个性的大溜背设计,在前卫的家族式设计加持下,整体设计富有时尚感。VV7 GT的尾部富有立体感,而下方配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颇有运动气质。

动力部分搭载2.0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参数为227马力/387牛米,官方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编者觉得VV7 GT虽然有十分动感的外观设计,但它更偏向舒适性的调校却是为市场销量作了妥协。

长城汽车-哈弗F7x

指导价:11.99-15.49万

哈弗F7x的定价并不高,但它同样也带有时尚的轿跑SUV设计。它的外观延续了F7的设计,线条丰富,带有突出的立体感和力量感。溜背式的尾部设计线条平滑过渡,还加入小鸭尾式设计,下方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哈弗F7x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值为169马力/285牛米,224马力/385牛米。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四驱性能版(顶配)车型的官方破百时间只需6.6秒,动力表现强势。哈弗F7x的性价比表现无疑是突出的,而且2.0T车型的动力十分充足,竞争力不错。

长安汽车-CS85 COUPE

指导价:11.99-16.99万

长安CS85 COUPE的定价和哈弗F7x基本相当,它轿跑SUV的车身设计更显动感、活力。CS85 COUPE的溜背设计是很流畅的,车尾的设计则层次感丰富。尾部下发也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这样的设计已经成为了一股潮流。

这款车型也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值为178马力/265牛米,233马力/360牛米。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车型的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在8.65秒左右。编者认为长安CS85 COUPE的设计无疑是动感而前卫的,富有质感的内外设计让它具备不错的竞争力。

写在最后

今天谈到的5款轿跑SUV车型虽各有特色,但它们在外观的动感化和内饰质感方面都表现不错。而且它们的动力表现富有亮点,因此值得大家多多关注。而在各位看官心中更喜欢哪款轿跑SUV?不妨在下面给你喜欢的车型投上一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