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配还降价!3月新车扎堆乱局中全新瑞虎7的突围新说?

2020年03月18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车市"寒冬"之后又遭疫情打击,许多车企都被打乱了新年计划。但这同时也是最好的时代,疫情激发了消费者们的购车需求,国家也会有一定的政策扶持,是车企们大力发展、车市复兴的好机会。所以这几个月发布上市的车型就显得尤为的重要,如果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话,就非常有可能成为年度爆款车型,而奇瑞瑞虎7作为在3月份最新上市的车型,有没有实力成为这脱颖而出的车型呢?

加配却降价,全新瑞虎7确实很良心

作为全新改款上市的车型来说,全新一代瑞虎7突然变得良心了许多。相对上一代瑞虎7初上市9.79-15.39万元的价格来说,全新一代瑞虎7就实在了许多,售价仅为7.99-10.99万元,而更高一级的瑞虎7 Pro售价为11.89-14.19万元,充分满足了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而且各种提升也让消费者们更加心动。

首先一点就是车型颜值的提升,全新瑞虎7采用了最新日曜星河家族式前脸造型,给人印象深刻,前格栅根据车型动力组合有不同的设计。其中瑞虎7 Pro上将会提供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与点阵式燿夜前格栅供消费者选择,全新瑞虎7只提供点阵星河前格栅的设计,无论哪种设计都让整车显得更时尚动感。再加上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搭配多腔阵列反射式LED前大灯以及超炫造型的鲨鳍式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帅气。

另外一方面就在于配置上的提升,全新一代瑞虎7作为本月最新上市的一款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自然也是非常的用心,全新一代瑞虎7上率先搭载了"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让当下用户最关心的车内健康问题得到了保障。另外,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采用三屏交互设计的内饰座舱、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以及L2+级的智能驾驶等配置也非常的丰富先进,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全新瑞虎7绝对算得上非常实在的一款车。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的动力自然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全新一代瑞虎7共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其中瑞虎7 PRO搭载的是第三代ACTECO1.6TGDI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可达290N·m,这套动力系统也是中国品牌首款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6TGDI发动机,曾荣获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之一的"中国芯"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对手众多,瑞虎7的破局点在哪里?

虽然说全新一代瑞虎7不论是颜值、配置还是动力上都相当的优秀,但是目前紧凑级SUV市场中的车型实在是太多了。不仅仅有着许多国产自主品牌,还有着众多合资品牌以及降价的BBA等豪华品牌,而全新一代瑞虎7面对的主要对手是合资品牌的部分SUV以及自主品牌中销量较好的SUV车型,而全新一代瑞虎7又如何能够做到脱颖而出呢?

其实,全新一代瑞虎7最大的优势就来自于这场疫情。虽然说如今疫情影响之下,新车的上市会比以往更加的冷清,但是相对于之前发布的车型来说,全新一代瑞虎7有着许多车型不具备的"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而这一点也正是全新一代瑞虎7能够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的关键点。

除此之外,全新一代瑞虎7的性价比也非常的诱人,作为一款更新换代的车型,全新一代瑞虎7的整体产品实力提升了不止一星半点,再加上7.99万的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罕有对手,而且全新一代瑞虎7能够提供1.6T的黄金动力组合也是一个非常大的亮点,相信也能够吸引到不少的消费者。

小编语

作为在3月疫情刚好转就上市的车型来说,全新一代瑞虎7在各方面都非常的诱人,并且还搭载了现在人们最需求的"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可见其车型设计的用心程度,再加上7.99万起售的超高性价比,就算3月份上市的车型不少,全新一代瑞虎7也是其中最"靓"的崽。你觉得全新一代瑞虎7有实力在3月诸多车型中脱颖而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