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车型如何选?长安CS55 PLUS/艾瑞泽GX/哈弗H4三款车型不要错过!

2020年03月18日 14:44:02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10万级车型怎么选?应该算是比较常见的问题了,其实首先要考虑是买国产还是合资车型?想买SUV还是想买轿车?其实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展,自主品牌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关注,在配置方面有绝对的优势,而且颜值也越来越高,在各方面也都能满足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值得入手的10万级自主品牌车型,不仅颜值高、配置更丰富,还有不错的口碑哦!

第一款:长安CS55 PLUS

官方指导价:9.19-11.49万元

长安CS55 PLUS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格栅设计和两侧犀利的前大灯连为一体,很有辨识度。从侧面看,简洁硬朗的腰线设计和精致时尚的尾部设计,加上飓风式的双色轮毂设计,完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设计也是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理念,简洁时尚大方给人一种很好的视觉感受,整个做工及用料也很细腻。特别是10.25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寸的中控触摸屏连为一体,吸引眼球,下方的空调出风口给人一种贯穿式的设计,拉宽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长度为4500mm,轴距为2650mm,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想买10万左右的车型,完全可以买到中高配置车型了。

动力方面,长安CS55 PLUS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二款:艾瑞泽GX

官方指导价:7.59-11.39万元

艾瑞泽GX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间由一条镀铬条饰连接两侧前大灯,辨识度很高。侧面来看,笔直的腰线设计直接贯穿尾部,溜背式的设计造型处处彰显时尚运动,尾部的设计也有立体感。

内饰的设计看起来尽显时尚,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拉宽视觉感受,镶嵌式的中控触摸屏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雄狮智云车载智能系统,做到了能动嘴尽量不动手的时代了。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5mm*1490mm,轴距为2670mm,比同级别中占据很大的优势,达到了A+级轿车的表现。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L和1.5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第三款:哈弗H4

官方指导价:7.39万元-11.5万元

哈弗H4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两侧的前大灯在一条平行线上,多边形雾灯设计彰显霸气感;侧面来看,灵力的上腰线设计直接贯穿至尾灯,尽显俏皮感,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加上亮黑色的轮毂设计,更加彰显整车的运动气息;尾部设计很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整个内饰设计尽显豪华感,整个中控台偏向主驾驶,操作起来更方便。多功能的方向盘设计、钢琴式的空调按键及鸡腿式的电子档把,尽显豪华气息。还配备了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科技感满满。

车身尺寸上,车身长为4410mm,轴距为2660mm,但是内饰空间完全够用,不管是后排空间还是前排空间并没有感到拥挤。

动力方面,哈弗H4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 为110千瓦(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以上这三款自主品牌车型,无论是科技配置、智能化配置还是主动安全配置都很有优势,而且在颜值上越来越满足年轻人的审美,想买10万级左右的车型这三款车型绝对能买到想要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