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亮相,预计夏季交付

2020年03月18日 14:54:1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全新Vantage敞篷版跑车的官图,目前,该车目前已开放预售,首批车辆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起开始交付客户。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敞篷版基于原硬顶版车型打造,并采用了与硬顶版相同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部分,新车采用阿斯顿·马丁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车身线条从车顶延伸到车尾,配上翘起的鸭尾造型能同时满足空气动力学需求和个性化。

车尾部分,尾部设计短小,贯穿式LED尾灯组的视觉效果十分出众。此外,车尾部配备夸张的扩散器,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为新车产生更大的下压力,提升整车的运动特性。新车最引人注意的变化莫过于采用了软顶敞篷式设计,独特且轻巧的"Z型"车顶结构相较于硬顶版车型仅仅增重了60kg,但在车顶开合时依旧能保持车身刚性。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是目前市售的自动折叠敞篷车型中开合速度最快的,在50km/h的时速下,其车顶关闭时间只需6.7s,开启也只需6.8s。与之相比,保时捷911敞篷版的开合时间则需要12s。

内饰方面,新车与硬顶版同样保持一致,中控面板造型设计战斗感十足,仪表盘为更直观的单筒式加液晶屏的设计,中控下方控制区域按键集成空调、娱乐、电子换挡按键等功能,带来十足的机械感,同时新车用料做工也延续了豪华的风格。

当然全新一代Vantage Roadster的改进还远不止如此,新车全新设计的高强度铝合金防滚架系统就使用了液态模锻"Castrusion"铸造技术,弥补了过去敞篷车型刚性不足的问题。此外,它还采用了与硬顶版车型相同的自适应悬架、动态稳定控制,动态扭矩矢量分配以及电子后差速锁等,并提供运动、运动增强、赛道三种驾驶模式。阿斯顿·马丁首席工程师Matt Becker说到:过去与硬顶车型相比,敞篷跑车往往被认为是一种妥协,但是我们在全新一代Vantage Roadster上仍致力于提供精准、敏捷且富有表现力的操控性能以及直线加速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高性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峰值扭矩685牛·米。匹配ZF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新车的极速可以达到306km/h,与硬顶版的314km/h相差不大。据外媒报道,新车会在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