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首款纯电SUV 几何C冰雪测试谍照曝光

2020年03月18日 14:59: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近日,买车网(Buycar.cn)获悉到了一组几何C的冰雪测试谍照。据了解,新车是几何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首款纯电SUV,内部代号为GE13。从图上来看,新车被层层伪装所包裹,但仍可以看出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动感。

从图上来看,新车虽被层层伪装所包裹,但仍可以看出一些细节,例如封闭式中网、锐利的LED大灯、黑色的D柱设计等,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动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侧面印有“GE13”的字样,这也暴露出了它的真实身份。

据相关人透露,几何C的冰雪测试地点为内蒙古海拉尔,当时室外温度低至零下30℃。其能够在极寒条件下畅行无忧,得益于其搭载的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该系统可将电池单体温差控制在±2℃以内,电池在最佳温度下保持高效运行,有效提升车辆的冬季续航能力及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