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次推出油电混动版 第七代现代伊兰特全球首发

2020年03月18日 15:14:09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自1990年上市以来,伊兰特就一直是现代旗下的明星车型之一。从第三代车型开始引入国产后,伊兰特一致保持着5年左右换代的更新节奏,目前国内在售的北京现代领动即为第六代伊兰特。

买车网(Buycar.cn)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第七代伊兰特正式完成全球首秀,新车车身尺寸进一步提升,采用更加运动的溜背造型,并且配备全面革新的内饰设计与科技配置。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提供油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新车前脸那线条夸张的大尺寸横向进气格栅,源自现代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家族外观,相比目前其它家族成员,第七代伊兰特弱化了格栅的边框,大灯组直接与格栅相连,同时可以看到隐藏在格栅之中的转向灯,这样的设计使其前脸造型更加紧凑且简洁,搭配低矮的车头,整体设计更加时尚。

凌厉的线条与锐利的转折充斥在整台车之上,使其层次感有了很大提升。得益于新平台的运用,新车在轴距、车身长度与宽度方面均有升级,同时车身也变得更加低矮,搭配短前悬设计,使其进一步凸显了溜背风格的运动感。

凌厉的车尾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后尾灯,内凹的尾灯连接着一道非常锋利的鸭翼,使得整个设计充满了攻击感,溜背式造型线条非常流畅。

新车内饰采用了与国产版第十代索纳塔相似的连屏设计,贯穿式的出风口造型搭配副驾驶一侧延伸而出的扶手,中控设计的层次感又有了进一步提升;新车将配备由两块10.3英寸屏幕组成的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这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少见。此外,低配车型将搭载8英寸中控屏与机械式仪表盘。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Android auto与苹果CarPlay等多种手机互联方案;安全配置方面,海外版车型将全系标配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注意监控系统,可选套件包括盲点监测和自适应巡航控制。此外,第七代伊兰特还允许通过手机控制汽车的许多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首次推出油电混合动力版车型,新系统基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139马力,百公里油耗将低于4.7升/百公里,相比本田丰田的混动车型有一定的竞争力;燃油版车型方面,新车将提供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