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2L直降4万,起售价17万,这款豪华SUV会是你的首选?

2020年03月18日 15:17: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月中旬,2020款奥迪Q2L车型正式上市,而眼下新车上市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有了全系直降4万的优惠。功夫汽车根据目前从经销商得到的数据,得知新款Q2L已经跌至17万出头起售(具体售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正因如此,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奥迪Q2L再次收获了较高的呼声——凭借较低的售价,超高的性价比,逆天的颜值,加上多色车身可选,又俘获了一批忠实的粉丝。

如今人人都爱高颜值,而Q2L作为奥迪家族最年轻的SUV,颜值必须没得说。

新车采用奥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大嘴式格栅气势十足,两侧大灯组也透出个性犀利的风格,LED光源全系标配。

值得一提的是,Q2L还提供动感型和致雅型两种风格,前者的设计更为运动前卫,添加了不少年轻化的元素,比如黑化的轮圈。全系标配18寸轮圈,但是样式根据配置会有不同,而车身也提供了足够丰富的配色可供选择。

由于Q2L是最入门的奥迪SUV,内饰的整体设计和现款A3非常接近,但是细节配置要更出色。12.3英寸全液晶仪表、HUD平视显示系统,都让Q2L的科技感优于同级竞品。

作为豪华品牌,Q2L虽说很多配置需要选装,但十分体贴的是,即便最低配也都能选装,再加上该车全系只有一款动力,所以高低配车型的差距也仅在配置上。

当然,空间算是奥迪Q2L不够出彩的方面,毕竟其在海外市场只是一款小型SUV,即便在国内加长尺寸,尺寸数据也不会非常具有竞争力,4236*1785*1548mm的长宽高和2628mm轴距,在空间上与缤智几乎是同一级别。

但对于年轻的“单身贵族”而言,足够个性的设计和够用的空间就已经可以秒杀全场了。不得不说,奥迪Q2L无疑是年轻人的“真香”座驾。

而动力部分,奥迪Q 2L搭载前置前驱,变速箱采用7挡双离合。发动机采用1.4T,150马力,四缸发动机,250Nm,零百加速8.7s,百公里油耗6.1L……够用的动力,经济的油耗,家用,出游两不耽误。

除了以上这些,奥迪Q2L还全系标配胎压显示,主动刹车,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等。

如果你想20万以内买台豪华SUV,Q2L绝对是首选,四个圈的面子,扎实的里子,谁会不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