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品鉴榜——谈车帮推荐中大型SUV

2020年03月18日 15:48:0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崇森)

在如今的车市上,中大型SUV的需求量是越来越高,各家车企也抓到了这一点,纷纷推出自己品牌的中大型SUV,可谓是“群魔乱舞”,但是今天推荐的这两款车型,无论是市场竞争力还是口碑都是评价非常好的。

第一款先说说宝马家族的BMW X5,首先我们先说说它的外观,宝马一直以来的外观设计风格都比较硬朗,比较年轻运动,激光大灯一直是宝马自己标志性的产品,并且大灯具备自动开闭以及自适应远近光功能。虽然宝马一直以来都被贴上运动的标签,但是宝马X5这款车的外观更偏向商务一些,能够满足日常家用,还能彰显身份的中大型SUV。

宝马品牌的车不能不说操控,一直以来宝马的口碑都是操控好,有驾驶激情,方向盘指向精准,底盘支撑性很足,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配合也是如丝般顺滑,开起来真的是挑不出任何毛病。宝马X5在动力上配备了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达306匹,最大扭矩为400牛米。百公里平均油耗为9.7L,最高车速达235Km/h,百公里加速6.5s。

第二款奔驰GLE,小编曾经在拍摄一期节目的时候,主角就是奔驰GLE,对于小编来说最吸引我的就是奔驰内饰的豪华感,可以说从事汽车行业这么多年,让我心动的内饰设计以及氛围营造上,就只有奔驰,毕竟摄像机的画面是不会骗人的。

奔驰GLE相比奔驰家族的其他车型来说,整车的线条比较圆润一些,相比宝马X5来说,奔驰GLE的外观更成熟稳重一些,更奢华一些,如果您仔细看,就能看出奔驰GLE把豪华感带到了很多细节上面。

舒适度也是奔驰的一大亮点,无论是乘坐感受还是驾驶感受,奔驰GLE在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中都是处于领先的地位,虽然动力操控上不如宝马,但是奔驰GLE的动力系统也足以应对日常的各种情况了,奔驰GLE在动力上配备了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72匹,最大扭矩为400牛米,百公里加速7.6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