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首发 新增混动版颜值惊艳

2020年03月18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今日(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10点),现代汽车新一代伊兰特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进行了全球的首次亮相,伊兰特车型30周年纪念活动也同时开启。

作为第七代车型,全新的伊兰特变得更加“锋利”,而且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溜背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设计。新车预计第四季度在海外正式销售,北京现代也将引进生产,但具体时间还有待确定。

第七代伊兰特是基于国际领先的i-GMP平台研发制造的第二款车型,车身进一步增大并降低了重心低,设计风格更加激进。在现代汽车设计哲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基础上,实现了颇具未来感的大胆设计。而"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理念的采用,将参数设计结构融入整车的造型设计中,打造出创新的设计风格。

发布会的现场,同时开启了伊兰特车型的30周年纪念活动,自1990年首次面世以来,30年来伊兰特车型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80万辆,成为现代汽车的全球畅销车型,见证并改写了韩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历史。随着社会发展,个性化、年轻化更是近年的大趋势;作为现代汽车的生力军,伊兰特从诞生初的方正平直到圆润流畅再到“流体雕塑”,始终是在创新与探索。而这次的第七代伊兰特,又让人看到了现代在设计方面的突破与创新实力!

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全新的四门Coupe式车身造型,变得更长更宽,同时也变得更低,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全长增大了5.6厘米,而轴距也增长了2厘米,宽度增加了2.5厘米,车高方面则降低了2厘米,在车身造型变化的同时,内部空间尺寸也有所增加。

新车前脸采用“参数宝石样式”前格栅,其形状如同多个雕刻精致的宝石相连在一起,可随光线的变化产生不同的立体视觉效果。倒梯形格栅与前照灯融合在一起,前唇位置还增加了类似风刀一样立体造型设计,整个车头凸显了前卫与科技感。

新一代伊兰特的侧面变化让人惊艳,打破以往车型一条腰线从头到尾的传统风格,利用车门空间,在车身侧面增加了凌厉的多折面个性化线条,视觉效果不再单一集中在腰线位置,而是利用多线条构建起了富有变化的动感视觉效果,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车尾部分亮点则在于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在两侧增加垂直的光带,形成了符合现代“H” logo形象设计的尾灯,增添了高科技元素与夜晚的辨识度。

第七代伊兰特更是韩国现代紧凑型轿车中首个采用全景显示屏的车型,将10.25英寸全数字组合仪表和10.25英寸AVN(Audio、Video、Navigation)相连接,新系统搭载了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先进智能科技配置。同时支持APP远程车辆控制与Digital Key技术,很好地满足了年轻人对智能科技的追求。

第七代伊兰特在动力性能与智能配置上也有极大的丰提升。新车将配备全新的Smartstream系列1.2T和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新的发动机配备有CVVD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性能将提高4%,而效率能提高5%,同时排放量降低了12%。

同场发布的混动版伊兰特也将采用1.6升GDI 阿特金森循环4缸燃油发动机,同时搭载一台32kW的电动机,与之相配的锂离子电池将被安放在后排座椅下方的位置,而不会挤占车内空间。

从第三代入华至今,伊兰特在国内已形成伊兰特、悦动、朗动和领动多代同堂的态势,而第七代车型的到来再一次扩展了伊兰特家族的势力,至于上市以后是否还会沿用伊兰特这个名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