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终于开启平民路线,A4L卖出B级车的价格,比丰田有面子

2020年03月18日 16:20:0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买BBA的朋友都会存在一些虚荣心,大多数消费者都是为了车标而买车,还有一部分消费者是觉得BBA质量更靠谱。以往的BBA能够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豪车形象,就是因为定价太高,但如今却不同,各种原因导致BBA降价更猛,同时也降到自身品质,奥迪也是如此,终于开启了亲民路线,奥迪A4L一降就是6.68万,如今仅22万就能入手,现在的价格和B级车差不多,不管怎么说还是带来四个圈的车标,所以开奥迪A4L出去要比丰田的亚洲龙更有面子。

相比奥迪A3来说,奥迪A4L会更吸引消费者,其实奥迪外观设计并没有什么吸引力,唯独车灯能够吸引到消费者。奥迪A4L的前后尾部变得更加犀利,更加扁平化,点亮后的效果非常出众,不过我觉得奥迪既是赢在车灯上,也是输在车灯上,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奥迪每次改款,灯组部分优先升级,所以老款车型一眼就能辨认出来,弊端还是很明显。

奥迪A4L的空间是卖点,虽然长度没有亚洲龙长,但也达到4.8米,而轴距也是达到2.9米,所以内部空间还是非常宽敞,只是奥迪侧面看起似乎没商务气息,反而更多是的运动感。特别是轮毂的设计极具力量感,而且车头与车尾的设计弧度较大,所以视觉上显得比较短小。

关于奥迪的内饰就不用说,喜欢运动风格的朋友第一眼就会喜欢,喜欢时尚感的朋友第一眼就不喜欢,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整体设计也就那样。需要注意的奥迪的做工还是很一般,比如新车会出现异响,变速箱异响等问题。车子的配置还是可以的,悬架上均为独立悬架,底盘的调校和设计都比较结实,车子在安全性上的做工很到位。

如果买奥迪A4L的话,我还是建议入手2.0T的独立,1.5T真的没啥好玩,2.0T动力也奥迪A4L最受欢迎的,相比1.5T的动力足足增加40匹,一脚油门就能体验到190匹的推背感。动力表现很充足,特别是起步的时候,给点油就跑,非常适合市区驾驶。油耗表现可以接受,一公里也就3毛左右,唯独变速箱真的不行,有异响就算了,关键换挡时会出现迟钝,驾驶感很一般。

今日话题:大家觉得奥迪A4L降价后会进行减配吗?那么,关于奥迪A4L的表现,大家都会遇到哪些问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