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第330批新车申报,红旗H9独占鳌头、五菱推电动,奔驰E被喷

2020年03月18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疫情期间,不能出去玩乐,只好没事逛逛各大网站学习学习知识,看到很多人在讨论还未上市的新车,一聊才知道原来是第33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已经在工信部官网上公布了,虽然疫情下新车的势头不像以往那样高歌猛进,但正是疫情下的新车才显得更为弥足珍贵,不过可惜有看头的新车并不多,而这些有看头的新车可以说每一个都是秀外慧中,独具特色。今天就带大家看一看这批新车都有哪些出人意料的地方!

红旗H9

一汽红旗在本次新车公示的红旗H9可谓是独占鳌头,不仅在2020年1月8日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来了一个全球首秀,而且这辆车设计大胆,整体车型豪华感十足。不仅仅是外观,在汽车功能等方面,也是运用最新前沿技术和全球资源进行整合后的十年磨一剑的精心制作,相信该产品必然会成为今年汽车市场有力的竞争者。已知该车将于今年的6月份正式上市,对于这辆车是不是很期待呢?

从申报图片来看,红旗H9极具视觉冲击性,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高端大气搭配上引擎盖上的红旗车标,彰显了霸道气势,整体外观造型给人庄重而威严的感觉。在车尾方面,棱角分明的大气尾灯组配合贯穿式中央灯带,点亮后时尚而醒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5千瓦。

沃尔沃S60

这车本来上市不久,不应该这么快改款,而这一次出现在工信部的申报目录中,也确实没有进行大改,在外观和车身尺寸方面均未有任何变化,变化的只有动力,而这次改变很让人意外,也很有意思。

未改发动机,动力有提升。这一次并不是对于发动机下手,而是提供了新的T3/T4/T5的调校版本,从申报的信息上看,T3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3千瓦,T4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6千瓦,T5车型也有了明显提升,最大功率达到了205千瓦,这三个版本通过这次申报等于有了二次宣传,虽然传动部分搭配的依然是8AT变速箱,但相信对于其未来汽车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别克全新SUV-ENVISION

别克的这款车型跟去年年底刚刚完成一轮小改款的昂科威有诸多相似之处,而最有意思的是这款全新SUV的尾标字母和昂科威的一模一样,这不得不让人疑惑这是打算弄一个姊妹车型战略还是打算为昂科威换代做准备,昂科威目前经过小改还还拥有着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因此这款车型未来说不定真的会和昂科威一起在汽车市场中并肩战斗。

从申报图片来看,该车整体设计走的是简约化路线,前脸的镀铬饰条和两侧的LED大灯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相当耐看。尾标的logo上多加了一个S,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细长型风格。对比与昂科威在很多细节处都有改动,虽然车身长度略有缩短,但轴距得到增加。而根据不同的配置,新车的保险杠、后视镜、行李架、进气格栅处均有不同调整。动力上,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而且具备可变缸技术,可以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经济三种模式中切换,最大功率为167千瓦。

新款奔驰E级

可以说国产车可以实实在在的看到进步,而奔驰新E级的这次操作就很辣眼睛了。作为一款“云发布”的汽车,原来还以为是一鸣惊人没想到得到的是毁誉参半的评价,本来靓丽优雅的造型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看不懂的四不像造型。

大气的中网缩小成为小型大嘴,大灯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略显尖锐,尾部造型越改越回去了,跟A级差不了太多,辣眼睛的同时强大的气场也荡然无存。而未来还将申报的运动版估计也大差不差,参考海外版本来看,不会有太多新意。动力方面,1.5T+48V仍然保留,而2.0T和2.0T+48V也无变化,总体延续了现款的动力总成。

理想ONE(比亚迪电池)

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中强力竞争者之一的比亚迪,目前已经开始交付新车了,而本次申报的车型中也出现了理想ONE的后续新款车型,可惜现阶段依然是技术研发阶段,至于今年能否上市销售还未可知。

本次申请目录中共有四款新车,而有意思的是其中一款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投资的子公司西安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镍钴锰酸锂电池组,虽然具体的性能参数未得到公布,但是从其和其他搭载宁德时代的汽车一起申请,可见,比亚迪对于该电池有着不小的信心,这次这款车会不会一鸣惊人,值得期待。

五菱的小电动汽车

这次申报的最好玩的应该就是五菱申报的一款A00级的微型纯电动汽车了。从外观上看,该车造型小巧可爱,运动感和时尚感强烈,开在路上也较为方便省事,而且无疑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不知这款五菱纯电动车型,是不是很合胃口呢?

写在最后:

这六款汽车都很有意思,而且其中奔驰新E级和别克全新SUV、五菱纯电动车更是首次亮相。从这次的第330批工信部新车目录中可以看出,无论是小改还是大改,都表现出一个年轻化、简约化的趋势,可以说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和价值取向,而且现在的汽车市场中年轻消费者也确实越来越多,从发展方向上来说,新车所表现的更为个性动感没有错,但是要小心用力过猛,丢了个性还被吐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