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总算自降身段,C级车下调这么多,宝马5系都不是对手了

2020年03月18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年的车市都迎来降价潮,尤其是BBA更加疯狂,而如今年轻人都喜欢头透支消费,秉着先买先享受的理念,提前透支消费。所以现在30-40万的豪车满街都是,尤其是奥迪汽车更多,主要因为奥迪的降价幅度较大,比如今天这款奥迪A6L,一降就是9.98万元,下调这么多就意味奥迪自降身段,可以说直接叫板宝马5系,让宝马5系无力反击了。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是因为竞争太强烈,还是因为别的原因呢?关于这点大家可以在下方点评下。其实,在奥迪家族中奥迪A6L的表现就是最为出色,毕竟是定位C级的旗舰轿车,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车子空间都达到最高标准,在颜值上奥迪A6L要比宝马5系更运动一些,尤其前脸的设计特别出众。

不得不说奥迪A6L的灯组是奥迪家族里最美的,也是同级车中最有卖点,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是冲着车灯而来。奥迪A6L整车长度为5米多,轴距3米,后排空间表现特别宽敞,其实这类车主要强调了舒适性,尤其是后排座椅的设计非常宽敞。而且奥迪A6L强调的是以稳为主,所以后排舒适性要比宝马5系更有优势,宝马5系给人感觉还是很硬,可能因为防爆胎的原因,但奥迪A6L的软硬适中,特别有舒服。

奥迪A6L的非常修车,腰线的设计都偏向运动,如果与宝马5系停靠一起,奥迪A6L在视觉上显得特别修长。得益于后排座椅设计较为平整,所以奥迪A6L乘坐3个人都觉得很轻松,反光宝马5系的座椅设计,中间位置就显得特别难受,因为宝马5系的两边座椅都进行包边处理,两侧突出的位置就压缩中间位置的空间,所以奥迪A6L的座椅设计还是非常合理的。

在BBA里奥迪的内饰设计真的太掉价,质感表现并不明显,车内的设计大家如何点评呢?反正我觉得还不如国产车漂亮,不过奥迪A6L的操控性真的无话可说,比起宝马5系更有驾驶感,过弯的感觉在5系上体会不到的。都说奥迪减配严重,其实在这类豪车里,奥迪的配置还是非常厚道,只是配置确实有点贵。

奥迪A6L的动力和宝马5系差不多,2.0T高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的马力表现能达到190匹,动力的爆发和宝马5系一样给力。油耗上的表现会高出宝马5系一些,百公里9升左右,而宝马5系则为7-8升,其实油耗上也是能接受的,唯独不能接受的就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因为减配了曾经的AT变速箱,所以奥迪A6L的销量并不好,说真的还是不太厚道了。

今日话题:奥迪A6L的表现和宝马5系相比,你会更喜欢哪一款车呢?如今31万就能入手奥迪A6L,你还会花45万买宝马5系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