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将于3月21日亮相 对标汉兰达/提供两种座椅布局

2020年03月18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中型SUV领域,汉兰达可以说是不败的存在,即便产品末期价格依旧坚挺,国内也有不少自主品牌开始推出中型SUV,用更低的价格和出色的品质,获取更多消费者的关注。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再发布豪越的官图后,3月21日该车将正式发布,并且采用线上的形式。据悉,吉利豪越作为该品牌首款中型SUV,将有5座和7座两种不同风格的座椅布局可选。

外观上,吉利豪越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格栅中央配有黑色吉利LOGO,新车前格栅配有三条镀铬饰条,相比此前的“回字型”中网,这次的设计更有立体感,并且体现了中型SUV稳重的一面。同时,豪越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其中。据了解,新车的矩阵式LED大灯由76颗LED光源组成,更够根据车身高度、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动角度自动调整,为驾驶员提供最佳可见度,非常的智能。

车身侧面,豪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2815mm,定位为中型SUV,轴距相较汉兰达而言有一定的优势。新车侧面整体线条比较硬朗,设计也非常传统,没有过多的线条装饰,属于中规中矩的造型。此外,新车还在车顶提供行李架以及60英寸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视觉空间。

车尾部分,吉利豪越尾灯内部的灯带由154颗LED光源组成,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并且高低位刹车灯和尾灯在点亮后夜晚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并且尾灯之间还有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双色搭配组合的形式,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都将配备,并且中控屏尺寸非常大。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为“∞”造型,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主推5座车型,并提供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吉利豪越将搭载1.5T和1.8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3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