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力复工复产 解企业燃眉之急 ——德阳飞龙运业有限公司

2020年03月18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助力复工复产

解企业燃眉之急

——德阳飞龙运业有限公司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民生。德阳大件运输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2月19日,德阳飞龙运业有限公司接到中远公司的重庆至广东阳江核电站齿轮箱设备运输任务,由于广东阳江核电站齿轮箱损坏,造成核能发电机组停转,急需新的齿轮箱更换,情况十万火急。德阳飞龙运业接到任务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运输保障工作,抽调运输保障人员4名,运输和保障车辆各1台,同时按照《大件运输(物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配备了必要的疫情防控物品和生活必需物资,提前做好了路勘、桥梁验算、线路规划、车辆检修、通信保障、驾驶员人员健康体检和操作培训等系列工作。

2月20日,飞龙运业按运输要求准时到达重庆装卸地点,开始有序装车。因运载设备超宽超高(尺寸:5×4.87×3.65米),按规定需要办理跨省超限运输证,但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飞龙运业考虑到核电机组不能长时间停转,从而影响民生。为了能缩短时间、及时上路,飞龙运业一边将办理跨省超限运输证的相关资料通过互联网提交申请,一边立即向重庆市当地辖区政府新冠防控指挥部进行了报备,同时也得到了重庆市高速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安交警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按照疫情防控重要物资运输要求,悬挂疫情防控物资标志,24日当晚,超限运输车辆顺利驶入重庆至广东的高速公路,飞龙运业严格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和速度行驶,并悬挂明显标志,确保运输途中安全。

1400余公里的路上,飞龙运业克服了运输时间紧、路途行程远、行驶路况复杂等困难,并于途中得到了贵州、广西、广东三地高速交通、高速交警部门的全力支持。26日中午,核电站齿轮箱设备顺利抵达广东阳江核电站,及时解决了企业核电发电燃眉之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图文:陈俊 朱必伦

编辑:倪祖能 卿菁

监制:朱必伦 佐茂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