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虽向好,但我们依然时刻准备着——“抗击疫情”德阳网约车党员先锋队队长日记

2020年03月18日 17:57:05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2020年3月16日 阴

到今天,“抗击疫情”德阳网约车党员先锋队成立已经51天了,由于我市18名确诊病人已全部治愈出院,党员先锋队已经连续多天,没有接到医护人员的护送信息。但公司和队员们的热情不减,微信群也照常运行,大家每天仍然按照以前的流程,习惯性地随时关注着微信群。

这几天看新闻了解到,当前,中国的疫情防控已经显现喜人成效,全国绝大部分省市已连续多天没有新增病例,新增确诊病例从3位数下降到两位数,甚至个位数,治愈人数连续保持4位数,但国外疫情却有加速漫延趋势,这给国内疫情防控带来不小的压力。

3月10号,是我30岁的生日。那天,父母问我要不要一起吃个饭,弄个生日蛋糕,我都一一拒绝了。因为我知道,作为先锋队的队长,队员们都在看着我,这个时候,我不能松,我一松,大家绷着的那股劲也就松了,劲一松,再想紧起来,就很难了。因此,我仍然每天准时守在先锋队的指挥部,一如既往地与医院保持联系,我不能让医院误以为我们的队伍散了,有需要的时候不联系我们了。我每天给他们的提醒,就是要让医生护士知道,疫情虽然向好,但我们的队伍还没有解散,只要有需要,仍然要想起我们。同时,我与公司和队员们每天互动,提醒他们,我们的任务还没有结束。

现在,队员们和我一样,都有一颗矛盾的心,既想出任务,又希望不要有任务,没有任务,说明我们德阳没有疫情,多好!

截至3月16日,我和我的队员们,已累计运送医护人员2265人次。

3月11号,德阳市社会志愿者协会给我队送来锦旗,上面写着“城市方舟、抗疫先锋”,大家倍感光荣与自豪。

德阳凯元汽车检测站,将免费为先锋队车辆,提供年度综合性能检测服务;德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发出倡议,对疫情期间的营运车辆保险费用,通过延续保险期限的方式进行“减免”;四川海顺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出通知,为网约车行业减免一个月的卫星定位装置服务费用。

危难时刻,帮助别人,能够获得力量。

危难时刻,得到别人的帮助,能够度过难关,产生感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