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建设祖国没你份,回来避难闹机场,意大利女华侨耍豪横惹众怒

2020年03月18日 17:57: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从意大利避难回国,在机场耍脾气惹众怒】

三月十一日,某意大利女华侨回中国躲避新冠肺炎疫情,因该航班到达机场时已是凌晨时分,需要等待检查测温人员较多,机场便安排外国回国的华人们在场站指定区域等待。

“我是归国华侨,你们就给我安排这里?!我从欧洲回来的人就这种待遇?”

一阵嘶吼女高音在略显沉寂的机场大厅响起,原来一个从意大利回来的女子,认为机场让他们等待检查的区域,太过简陋,只有几排座椅,非常不满意这样的待遇,认为机场有意为之故意刁难他们回国的人。

建设祖国没你份,逃难回国你还在耍什么脾气

国家对于从外面回来的华人,都是一视同仁,并没有区别对待。疫情下的检测规则,谁都得遵守,不会因为身份不同而有所差别。

配合国家的防疫政策,是每个来到中国的人,都得必须配合。对于不配合耍横的,我强烈建议直接遣返,别再给咱们医院人员添负担了。

对于长期居住在国外,又没有给国家做出任何贡献的回国者,且已经取得他国国籍的,应该让他们自己负担在国内一切医疗费用。

中国不是谁想来就来,来了就能得到免费救治的地方。我们国内的安全,是湖北人民和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做出巨大牺牲所换来的,如果因为某些瞒报病情入境归来者,再引起病情反弹,我们国家不要这样的风险。

中国不放弃任何一个炎黄子孙,但也不会纵容自我高贵的外籍人士。

只有先建立起自己,才会被人尊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