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瑞虎7要来了,瑞虎5x申报图曝光,奇瑞的设计越来越上道了

2020年03月18日 18:09: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得到了一组新款奇瑞瑞虎5x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奇瑞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类似刚刚上市的全新瑞虎7。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5L或1.5T两款发动机。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瑞虎5x主要在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个前脸看起来就是小号的瑞虎7。

前脸采用名为“日曜星河”的全新设计思路,全新样式的点阵式前格栅看起来更有辨识度,这种设计元素与新瑞虎7高度一致,比老款看起来更具时尚感。

同时下进气口的LED日行灯以及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前保险杠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并加入了底部银色护板,运动气息浓郁。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263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车身侧面车窗饰条有纯黑和镀铬两种风格,车门底部也增加了两种风格的红色装饰条,整体风格更向运动化靠拢。

新车的车尾变化不大,采用C字形尾灯,中间由一条左右贯穿的镀铬饰条相连,以TIGGO字样点缀显得很有质感。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提供的选装配置包括:前摄像头、后摄像头、天窗、前保装饰条、日间行驶灯、天线、轮辋、LED前大灯、带摄像头的后视镜等等。轮胎方面将有215/65R16、215/60R17、215/55R18三种规格,轮毂样式也有多种选择。

新款瑞虎5x的内饰预计与新款瑞虎7的风格相似,很有可能会用上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空调面板屏幕的三联屏组合,时尚感和科技感应该会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两种不同的动力水平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传动系统方面,根据不同的车型,预计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6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现款瑞虎5x作为瑞虎系列的入门车型,凭借不错的性价比,市场表现非常不错,换装了全新家族样式的新款瑞虎5x变得更加时尚动感,如果价格不变,竞争力一定还是很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