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级精品SUV,大空间+保值,这3款最值得推荐

2020年03月18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30万级精品SUV有哪些?相信除了汉兰达之外,对其它车型了解各有差异,但是不可否认,汉兰达确实是30万SUV的标杆车型,不管是空间实用性,还是保值率,在用户口碑中都是NO1.。那么,除了汉兰达之外,还有哪些精品SUV值得推荐?下面3款SUV,另外两款SUV,同样不错。

丰田 - 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 - 32.58万

丰田汉兰达一直号称30万中型SUV的标杆车型,不管是空间还是整车品质,或者保值率都是同级综合性评价最优秀的车型。因此,如果考虑此价格区间的车型,汉兰达自然是首选对象,不管是5座或者7座车型,在空间的设计方面都是非常人性化的。2790mm的轴距长度,说实在,虽然第三排空间不适合长途长时间乘坐,但是,汉兰达已经做得足够体面和高级。

本田 - 冠道

厂商指导价:22 - 32.98万

冠道应该是22-30万级5座大空间SUV的标杆车型,相比5座版汉兰达第二排,毋容置疑,冠道亦具备绝对性的竞争优势。尤其是2820mm轴距只供给5座车型,即使未体验过冠道的后排空间,也能够想象到冠道超宽敞的豪华后排空间。如果你准备购买中型SUV,7座并非刚需,那么,冠道绝对是5座SUV中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加上非常高的保值率,它是你入选的不二选择,即使后期当二手车卖出去,也不至于太亏。

福特 - 锐界

厂商指导价:22.98 - 38.98万

锐界同样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之一,虽然相比汉兰达知名度略显不足,但是在质量和空间设计方面,都是非常有口碑的一款中型SUV。而轴距达到2850mm,不管是5座或7座车型,第二排、第三排都保持非常宽敞的腿部空间设计。而动力方面,其提供了2.0T、2.7T动力选择,并匹配8挡自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对于这样一款中型SUV,你认为如何?

总结

30万级精品SUV,上面3款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空间实用,保值率高,用户口碑好,非常值得推荐。那么上面3款车怎么选?个人认为,5座车型冠道是首选车型;如果7座是刚需,那么汉兰达和锐界都是不错的参考车型,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