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代伊兰特来了,漂亮是其代名词

2020年03月18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日北京现代正式公布了第七代伊兰特的官图,看来北京现代这是越来越注重颜值了,估计也是琢磨透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吧,就是不知道全新的伊兰特安全性能怎么样,千万不要像菲斯塔那样只有个漂亮的脸蛋!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这个夸张的大嘴配上细长的行车灯是不是看上去有点突兀和冲击感,至于这个前脸到底好不好看就全凭各位的眼光了。

车身的侧面整的还挺复杂,错综复杂的腰线难道是为了突出肌肉感么。尾部造型的话现在也是现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然后下边带上字母,现在带字母的车看起来难道显高级?溜背的造型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让后排空间有点局促吧!

内饰的话开始像索纳塔看齐了,中控大屏那是必须的,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有点小档次。

动力方面,燃油和混动版都有,燃油版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179牛·米;混动版的话1.6L发动机搭配电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64牛·米。

目前新车的售价及上市时间还未曝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再等等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