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士赛道版,还限量?丰田GR Supra又钓国内车迷胃口了...

2020年03月18日 22:34: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19 北美车展首度推出的丰田新一代 GR Supra 车系,并提供了 2.0T 以及 3.0T 两款动力选择。不过包含于美国及欧洲市场上市的新一代 GR Supra 车系,初期皆仅提供 3.0T 一款动力设定。

美规车型于 2020 年式车型首度导入 2.0T 动力配置,并针对 3.0T 车型进行动力提升,而欧规车型也于 2020 年 3 月 17 日,正式追加入门 2.0T 动力选择,且同步发表以 2.0T 车型为基础所开发的富士赛道限量特式版,将采限量 200 辆于欧洲市场发售,GR Supra 2.0T 车型于 2020 年 1 月即下线生产,并在 3 月开始交车。

于欧洲市场首度发售的 GR Supra 2.0T 富士赛道限量特式版,在外观采用金属白色烤漆搭配红色后视镜及 19 吋消光黑铝圈,内饰则以黑红双色搭配真皮与麂皮的运用,并具备碳纤维饰板的设定,以丰田Gazoo Racing 的专属配色强调性能风格。富士赛道限量特式版将连结套件及运动套件列为车型标配,其中连结套件包含手机多种连结机能及 3D 卫星导航系统,而运动套件则含括 Brembo 四活塞刹车系统、AVS 可变阻尼控制系统以及电子后轴限滑差速器。

GR Supra 2.0T 富士赛道限量特式版内饰,则以黑红双色搭配真皮与麂皮的运用,并具备碳纤维饰板设定,同时将包含手机多种连结机能及 3D 卫星导航系统的连结套件列为标配。

依据原厂提供的讯息显示,采用 2.0T 动力的 GR Supra 车型透过较 3.0T 减轻 100 公斤的车重,提供更出色的整体灵活操控特质,其采用的 2.0 升四缸直喷涡轮引擎,可输出 258 匹最大马力及 400N.m最大扭矩,并搭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起步控制系统,据原厂测试数据显示,其可在 5.2 秒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极速则采用电子限速在时速 250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