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C-HR/奕泽低趴改装,改完更像小钢炮了

2020年03月19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2018年8月,丰田中国发布了基于旗下TNGA架构的新车系“C-HR”,官方指导价为14.18-18.08万元。由于C-HR 独特的外形设计 ,和TNGA架构的支撑,受到众多张扬的年轻人的厚爱。在中国,C-HR由广汽丰田负责国产化,而它的孪生兄弟“奕泽”则是由一汽丰田负责。

如何让已经够吸引人的外观再升级,是众多玩C-HR和奕泽的车友的 难题 。美国的C-HR车友Allen,他给我们解决了这一个难题,我们来看看他给我们的答案是什么吧。

Allen在买了这一台C-HR之后,第一步是直接上了气动。他选择的是 AirLift Performance 气动避震 搭配D2鱼眼塔顶,趴下来仅仅是基础。

不过Allen也真的是懒, 没做任何后备厢美化 ,直接把气罐放在备胎坑里。

接着他升级了前大灯和尾灯,再换了一套 ROWEN的外观改装套件 ,包含前下扰流、引擎盖、侧裙、后导流等部件。同时颜色也改为蓝黑双色,再一套竞技风格的20寸Savini轮毂,视觉效果上能吓唬许多人。

你们看屁股好像还少了排气。Allen想说的是,他目前没有找到合适的包围,所以屁股感觉空空的,暂时将就一下了。

内饰则比较简单了,仅仅是重新包了一层黑皮。包了皮之后整体显得有种VIP的感觉。

奕泽和C-HR的玩家可以参考一下这个案例来改,但一千个人心目中就有一千部不同的车。Allen给我们交出了一份 优秀的答卷 ,你们心目中C-HR/奕泽的答卷是怎么样的呢?今天的考试题是开卷考,填完之后 在底下评论区提交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