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工之后买新车?这三款品牌给力优惠大

2020年03月19日 02:57: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复工潮的到来,从这周开始路面上的车明显多了起来,公共交通也在慢慢恢复秩序,不过在经历了这次疫情后,相信大家都意识到了有车的重要性,买车也将成为复工后的热门话题,今天懂哥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大牌合资车,在拥有大空间的同时还有着超高性价比,多口之家必看!

本田 凌派

厂商指导价:9.98-13.98万元

市场优惠价:7.38-11.38万元

凌派作为一台填补锋范与雅阁之间空白的紧凑型车,很好的完成了这一任务,无论消费者的口碑还是市场表现都处于同级第一梯队,靠的就是高性价比、大空间这些卖点,尤其是在目前还有着较大优惠的情况下,已是不少人购车的第一选择。

凌派目前在部分地区的优惠普遍有1万以上,甚至最高可以达到2万多,这直接让它进入到了帝豪GL、缤瑞这些自主家轿的价格区间,十分有吸引力,而由于它的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756/1804/1509mm,轴距也有2730mm,乘坐空间表现已经接近不少合资品牌中型车的水准,对于选购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而言,当然是越大越好,此外类似“小雅阁”的外观设计也是凌派的卖点之一。不过在动力方面,凌派全系只搭载了1.0T三缸发动机,可能会引起不少吐槽,但事实证明,只要优惠到位,三缸还是四缸根本无所谓。

当然凌派作为一款三缸车卖得这么好,也离不开本田在国内的影响力,毕竟便宜大碗的大牌合资车谁不喜欢呢,未来如果优惠在全国各地全面铺开,销量再进一步也不成问题,你觉得呢?

大众 速腾

厂商指导价:12.89-19.19万元

市场优惠价:9.89-16.19万元

全新一代速腾上市已经快有一年的时间了,从早期的销量起伏不定到如今稳居前列,其中就离不开超高优惠带来的强大吸引力,毕竟只需不到10万就能买到一辆A+级的大众家轿,实在是没什么可挑剔的。

作为一款定位于A+级的家轿,速腾的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与卡罗拉和思域相比要有不小的优势,这也直接体现在了它优秀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上,不过后排地板中央凸起过高的问题还需优化。而在其它方面,速腾的设计依然是满满的大众味儿,内饰倒是让人眼前一亮,与以前的大众家族化设计相比要更加精致和时尚,在配置层面上,次低配的手动舒适型就能带来不错的用车体验,优惠后的裸车更是不到11万,性价比非常诱人。

在动力上,速腾搭载了1.2T和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表现没什么惊喜但足够日常使用,毕竟它的定位仍是家用车,而在同级别的车型之中,你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雪佛兰 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7.49-24.59万元

市场优惠价:13.79-20.19万元

在15万左右的价格区间,合资SUV大多为紧凑型甚至小型SUV,无论车身尺寸还是乘坐体验都只能算一般,不过探界者似乎是个例外,虽然起售价高达17万出头,但巨大的优惠幅度让它实际终端售价还不到14万,十分诱人。

不过与同级注重设计或是科技的SUV相比,探界者有着浓厚的工具车属性,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上都不占优,但是在空间表现上很不错,后排无论腿部还是头部都有充裕的空间,第二排平整的地台也让中间乘客能更加从容,而且后排还支持一键放倒,平整的后备厢即便是搬运大件物品也不在话下,对于多口之家而言非常合适。在动力表现上,探界者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如果预算充足建议直接2.0T,而且在即将上市的改款车型中,1.5T发动机将被1.3T三缸发动机所取代,所以想买得趁早入手了。

不过即便是优惠幅度高到吓人,但探界者似乎一直没能成为爆款,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辆好车,毕竟在国内像它这种工具车并不是很常见,如果你更加注重实用性且预算不高的话,不妨看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