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款普拉多!配全新字母标识,动力再次升级,越野更带劲

2020年03月19日 08:33: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旗下的普拉多在国内的认可度非常高,特别在川藏线上路上比比皆是,喜欢普拉多的用户群体不仅有工地老板、也有越野爱好者,特别是男士居多。主要因为普拉多动力非常强劲,而且空间又大,越野能力和持久性都出色,因而得到大家的支持以认可。当然,普拉多是售价也非常昂贵,所以普拉多也被定义为豪华SUV,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但是,这些年丰田在国内的举动让很多消费者感到不合理,普拉多的销量也不及当年好了。就此,丰田终于将普拉多进行升级,在欧洲市场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普拉多---Kakadu Horizon Edition特别版,全新普拉多在欧洲市场的售价约人民币60多万,如果引入国内的话,我觉得会在80万多了。

那么,这款普拉多有何区别呢?其实也没多大区别,只是在细节上处理更到位,加入一些英文字母标识,而且配置和动力都进行升级。比如前脸部分就进行小小的改变,加入一些镀铬条和改变下方的包围这些,灯组和格栅部分还是没多大变动。

侧面尺寸和现款保持一致,而在细节上加入镀铬件显得更加精致,轮毂样式也进行更换了。尾部加入了小书包,而且还有Horizo​​n的字母标识,进一步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而尾灯组也进行小幅度的改变,包括尾部的下包围也有小小变动。

其次在配置上进行升级,越野属性的低配置加入了自适应悬架、全地形模式以及多种场景模式、全时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拉钩锁、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等等。而辅助配置有定速巡航、刹车辅助系统、以及一些led灯源、自动大灯等等。

内饰方面也没变化,只是在细节部分加入英文标识,比如在车门处、方向盘处、以及中控台等处都加入英文标识。

在动力部分则为2.8T的柴油发动机,不过柴油机在国内并不受待见,所以引入是不可能了,那么大家觉得丰田会引入怎样的动力呢?而欧洲版本的这台2.8T动力的马力为187匹,配6AT变速箱,说真的6AT变速箱太那啥,如果是8AT就更好了。

今日话题:如果丰田把这台普拉多引入国内,大家觉得会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吗?那么,60多万的售价你们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