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内乘员安全指数全“G”,马自达3昂克赛拉成绩抢眼

2020年03月19日 10:35:0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中保研碰撞成绩单出炉了。

结果显示,马自达3 昂克赛拉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上获得差评(P),在车内成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和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上获得优秀(G),整体来看是非常不错的。

马自达3 昂克赛拉之所以能取得好成绩,和车身结构设计合理,高强度钢的使用有很大关系,当然也少不了安全配置丰富。

马自达3 昂克赛拉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D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PMS 胎压监测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说到车辆安全,很多让想到的都是沃尔沃,其实马自达对安全的重视一点不比沃尔沃差。前阵子,美国IIHS公布了2020年的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车型,共计23款车型中,马自达就占了6款。另外,自2012年起,马自达3和马自达CX-5就常驻该榜单。

截止到目前为止,中保研一共碰了8款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其中,马自达3昂克赛拉、卡罗拉和雷凌为第一梯队,在最核心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方面获得优秀(G)评级。

福克斯和科鲁泽属于第二梯队,虽然它俩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方面也获得优秀(G)评级,但几个小项测试中没有拿到全优秀(G)评级。

排名垫底的三款车是领动、思域和菲斯塔,它们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方面获得了一般(M)评级。

我相信大家最想看的两款合资品牌紧凑型车是朗逸和轩逸,毕竟它俩的销量常年霸榜,消费者很想知道安全性如何。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