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昂科旗性价比高,比汉兰达更大,目前综合优惠8万元

2020年03月19日 11:15: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有朋友跟我说,买车就一定要选大一点的,不仅更实用,而且更有气势。近日受疫情影响,2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25.0万辆,同比下降78.7%,环比下降85.4%。在SUV细分市场方面,大众途昂以1317台位居高端SUV销量榜第三名,仅次于GLC和Q5。经销商方面,大众途昂目前综合优惠8万元,优惠力度较大。

外观上,作为中大型SUV的途昂有着巨无霸之称。整体设计更加方正,方正。车头由硬朗一体式蜂巢格栅与两侧双透镜LED大灯一字相连,底部银色饰板也十分具有特色。车身侧面,整体线条十分平直,视觉上有着大尺寸SUV的魁梧气势。尾部矩阵式LED尾灯搭配底部双出式排气,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力量感。

内饰方面尽管是我们所熟悉的大众风格,但设计用料方面依旧用心。NAPPA菱形真皮座椅,并且具有6向可调节航空头枕。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最大9.2英寸的中控触控液晶屏,包含了行车电脑信息,导航,蓝牙,手机映射等常见功能。丹麦Dynaudio音响系统,带给车主更丰富的听觉享受。值得一提的是,途昂的最大优势在于空间,作为一款车身超过5米,轴距超过2米9的大车,可以说它是这个级别最大的车了,实际空间使用方面可见一斑。即使在七座满员的情况下,其依然拥有出色的后备箱表现,这一点要比我们熟知的比汉兰达、昂科旗等产品都要好。

动力方面,全车搭载了EA888 2.0T发动机和EA390 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并且中高配车型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全车共有8种驾驶模式选择,满足车主大多数需求。

全车尺寸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厂商指导价为30.09万元—50.59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8万元,其中顶配车型裸车价更是不到40万元。尽管途昂有着大众套娃的感觉,但配置和空间更加实用的大众途昂依旧是很多消费者的大多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